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SET
標題 Re: [感想] 天下第一憨
時間 Fri May 18 14:50:12 2007
───────────────────────────────────────



剛看了重播 再來補充一些

※ 引述《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之銘言:
: 可是 我覺得 編劇把鳳姨編壞了 導致於志遠的部分也跟著糟了
: 精明冷靜謹慎的志遠 怎麼會連自己的恩人 是怎樣的人物都不清楚?
: 怎麼會連鳳姨是怎樣的角色都不知道?
: 怎麼會連基本的要去確認股份是否真轉到鳳珮名下的動作都沒有作?
再補一點
如果連鳳姨那麼厲害的角色 都知道堂本桑是個怎樣的人
讓堂本桑一手訓練出來的志遠 難道沒有判斷能力嗎?
: 佳玉出院這段也很好看
: 我真的好愛強哥跟佳玉 好姨的親情戲
: 強哥開口說要帶佳玉回家住 一整個表情就是擔心妹妹''被搶走''的擔心
而且 強哥明知道勞灰阿會要跟他搶人 講話的時候 還很緊張靦腆
有種對老大人不好意思 但是還是希望妹妹回家休養的緊張 好可愛啊
我也喜歡雅芳的了解強哥 知道強哥的心意與情緒 幫忙說話 真是好有默契的夫妻
: 好姨的調解 對上佳玉有點嬌嗔的怨怪 很好笑
: 好姨就是知道佳玉沒辦法拒絕老大人的要求啦(我覺得好姨根本就是要幫天送爸勸說的啦
尤其是天送爸那一聲''佳玉'' 真是教佳玉心軟啊
: 佳玉雖然知道好姨的意思 可是面對哥哥 還是兩難
: 強哥跟天送爸搶人的那一幕 很好笑 卻也讓我很感動
: 強芳的夫妻情也讚 搶輸人的阿強 雅芳就懂得及時秀秀地去挽住他的手
好姨也明白阿強的 拍拍搶輸的阿強 以示安慰
: 我真的很愛看他們楊家與周家的戲 每次都讓我覺得好有fu
真的很有fu啊 重看還是一直笑
: 在教堂這一段 剛開始我有點傻眼
: 想說 不會吧? 這樣青青菜菜就結婚?! 我不依啦(又不是我要嫁 我在不依啥啦?)
: 哪有人這樣就輕易被原諒 這麼輕易就可以得回他的某跟子?!
: 太便宜他了啦
我很愛教堂裡面 眾人的反應
聽到志遠的說辭 大家都很緊張佳玉的反應 也很期待
佳玉要求要解釋清楚 天送爸和強哥站出來 表示贊同 眾人的情緒都很一致
: 還好 佳玉教訓了志遠這一段 讓我比較心平氣和了點
佳玉教訓志遠的時候 勞灰阿的反應很可愛說 都有種''罵得好''的感覺喔
而且很妙的是 佳玉步步進逼 志遠往後退時 強哥站前一步 讓志遠退無可退
很好笑 整個就是護衛妹妹的心情啊
: 而好姨 果然是很懂佳玉這個女兒的
: 知道她底線是怎樣 在志遠說[你真的不打算原諒我?]之後
: 走過去要她把戒指戴上 給佳遠彼此一個台階下
對好姨說 [要戴戒指也不是你幫我戴上]的佳玉 好可愛
看起來就是其實氣消了 但還不打算就這樣放過楊技萬
: 說著[你的某跟子現在要走了 你不用送不用陪喔?]的小玉 超可愛的
: 有那種氣完了 又在撒小嬌的fu
: 志遠大概被罵傻了 還不知道要過來 好姨用嘴型跟他說''緊來'' 才知道過來
聽到佳玉說的這句話 志遠開心的表情也好可愛啊
: 佳玉走掉了 還要好姨提醒快去追
[這次一定要好好考驗你] 說完 佳玉的偷笑也好可愛喔
: 後面眾人的對話與表情也很溫馨
: 天送爸那句 ''我們快回去 不要讓那個天下第一憨 又惹佳玉生氣''讓我笑的好開心
眾人的反應 真的很棒很可愛啦
: 回到楊家 志遠被眾人虧 被眾人消遣 也超妙的
聽到志遠說[阿姨 坐啦]的素如姨 有種很驚喜的感覺
兩次看到 都有點為素如姨心酸 上回志遠說的話 真的很傷她吧
所以聽到志遠這樣說話 她有嚇到的感覺
: 佳玉靜靜地坐著 卻笑的很慧黠 我心裡os ''楊技萬 你災死啊啦''
好媽說''有一個人靜靜坐在那邊''
素如姨說''不是一個人 是兩個人'' 還比畫了肚子
兩人一搭一唱好可愛 是說這三位勞灰阿 雖然常常很盧 可是盧的很可愛啦
: 天送爸那句''佳玉現在睡你的房間 你要是沒得到她的原諒 就準備睡地上吧''
: 好姨配合上''那睡沙發不行喔?一定要睡地上喔?''
: 兄妹兩人一搭一唱地玩志遠 真的超好笑的
: 期待佳遠兩人私底下的戲囉
: 想看看志遠是如何彌補老婆大人 追回老婆大人的
最後一個take 有志遠看著房間 深思的表情 應該是在想如何補償老婆了吧
: 加油 技萬 今天你總算是佳玉的技萬了
: 也總算是我的技萬了 開心開心 轉圈圈ing
還是加油啊 技萬 等你的努力喔 努力讓你的妻兒回心轉意


補說一個
我真的很愛佳玉的堅強

在教堂裡面拒絕志遠的[嫁給我] 讓我更欣賞
因為 愛志遠 為志遠生孩子 嫁給志遠 並不一定要並存

我的意思是說 她雖然愛志遠 可是不一定非要嫁給他不可
她還是保有選擇的權利 還是可以說不要

一般都是[愛丟卡慘死] 愛了 面對志遠這樣的請求 大概就會認命地原諒他 接受他
(我承認我就是這樣啦)
可是 佳玉還是有勇氣去拒絕 去說不
所以這樣不在愛裡委屈自己的佳玉 讓我很喜愛



--
推 tlpil:推這篇周楊兩家超有FU的 我欣賞佳玉說 我周佳玉不會遇到傷害 05/18 15:10
→ tlpil:還要大家跟著我一起承擔(打電話質問那段志遠邀約她回話) 05/18 15:12
推 esty:推t大說的 打電話那段 我也愛 兩人都很痛啊 05/23 09: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