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SET
標題 [感想] 天下第一憨
時間 Fri May 18 00:56:36 2007
───────────────────────────────────────



聽到佳玉罵志遠 ''比聖傑還笨''
對不起 我大笑了

原來聖傑已經是一個形容詞 等於笨了喔
是說 比''笨查逃''還笨的 是什麼呢? 我想不出來.. 是石頭? 還是朽木? 哈


沒想到 今天佳遠的戲也很爆炸 一下子 所有的梗爆光光

可是 我覺得 編劇把鳳姨編壞了 導致於志遠的部分也跟著糟了

志遠那麼精明的人 鳳姨是怎樣的人 他會不清楚?
當初的敬畏 是哪來的?
要不是因為鳳姨真的厲害 真的心狠手辣
他又何需因為鳳姨的威脅 以致於擔心家人的安危 而跟珮珮在一起??

而且 堂本桑是怎樣的人 志遠應該有個基本的了解
如果堂本桑是那樣心懷詭計的人 從青少年時期跟他接觸的志遠 沒道理不知道
(就算這人對你好 是你的恩人
你應該也知道 這個恩人 個性如何 行事作風如何 為人處世如何
何況是還在他手下作事情那麼久)

其實 鳳姨好好編 可以編的很棒 可以是一個很有曲折的反派人物
她可以壞事作盡 但心裡還是有無數的掙扎與痛苦

可惜 編劇現在硬要把她凹回來 變成好人 整個就虛掉了
連帶的 志遠的臥底 也變得很好笑了

用這樣的邏輯 去看志遠 就會覺得 志遠真的不是志遠
精明冷靜謹慎的志遠 怎麼會連自己的恩人 是怎樣的人物都不清楚?
怎麼會連鳳姨是怎樣的角色都不知道?
怎麼會連基本的要去確認股份是否真轉到鳳珮名下的動作都沒有作?
(這個當然可以解釋成他信任堂本桑 可是...)


嗯嗯
算了 看在編劇有心悔改 還我志遠來的份上 不跟她計較 XDDD


在醫院那段
志遠還是那個機車遠 講話很好笑
說什麼 性別是他決定的 而且早就決定了 兩人又開始鬥嘴 有當初的fu
而佳玉果然還是佳玉 就是要一起面對啊
招招手的佳玉 真是超可愛的 志遠也有乖 就走過去 握住佳玉的手 準備說實話了
可惜珮珮出現 打斷了他們的真心話

不過 這段看起來 佳遠真的還需要再多些累積吧
佳玉還是不能夠相信志遠
(我其實很懷疑編劇到底想怎樣ㄟ
佳玉那麼懂志遠 怎麼會無法判別哪個可以相信 哪個不可以
或許只能說 志遠傷佳玉太深了 因為太懂佳玉 所以招招見血 所有的傷口都太深太痛
以致於佳玉不敢相信吧)


珮珮在病房裡或外這兩部分 原本可以表達出珮珮這角色的掙扎的 可惜了...

在台美連環爆梗那段 也真可惜了珮珮這角色 如果演技能夠再好一點 會很好看

珮珮震驚媽媽威脅志遠 因為志遠不是真心跟她在一起的受傷
還有媽媽把身世講出來的訝異 以及媽媽可能會失去一切的驚慌
上面的轉折 她都沒有作很好 真的很可惜說 不然珮珮這角色 會立體很多

鳳姨整段演的很讚 對上其他人也很棒 珮珮就真的有點太不足



爆完梗 志遠弄清楚堂本桑說謊之後 驚慌的跑出去時 我真的也以為要來個車禍梗
感謝上帝 沒有!! 志遠平安到達了


佳玉出院這段也很好看
我真的好愛強哥跟佳玉 好姨的親情戲

強哥開口說要帶佳玉回家住 一整個表情就是擔心妹妹''被搶走''的擔心
好姨的調解 對上佳玉有點嬌嗔的怨怪 很好笑
好姨就是知道佳玉沒辦法拒絕老大人的要求啦(我覺得好姨根本就是要幫天送爸勸說的啦)
佳玉雖然知道好姨的意思 可是面對哥哥 還是兩難

強哥跟天送爸搶人的那一幕 很好笑 卻也讓我很感動
強芳的夫妻情也讚 搶輸人的阿強 雅芳就懂得及時秀秀地去挽住他的手

我真的很愛看他們楊家與周家的戲 每次都讓我覺得好有fu

搶人完畢 天送爸小贏一回合之後 志遠出現了
眾人的反應也讓我覺得 大家真的都很疼小玉
不論是 勞灰阿三人組的疑惑與驚喜 或者是強哥直接的護衛 還是雅芳的擔心

佳玉的心情 應該是很複雜吧 不知道要不要相信他 不知道能不能相信他
志遠的[先就挖A某卡應阿] 我聽了會心一笑
佳玉的反應好可愛啊 眾人的表情也好可愛啊 像是不可置信又驚喜

拉著佳玉走的志遠 我真想說 你也走慢一點啦 小玉現在有身耶

在教堂這一段 剛開始我有點傻眼
想說 不會吧? 這樣青青菜菜就結婚?! 我不依啦(又不是我要嫁 我在不依啥啦?)
哪有人這樣就輕易被原諒 這麼輕易就可以得回他的某跟子?!
太便宜他了啦

還好 佳玉教訓了志遠這一段 讓我比較心平氣和了點

而好姨 果然是很懂佳玉這個女兒的
知道她底線是怎樣 在志遠說[你真的不打算原諒我?]之後
走過去要她把戒指戴上 給佳遠彼此一個台階下

說著[你的某跟子現在要走了 你不用送不用陪喔?]的小玉 超可愛的
有那種氣完了 又在撒小嬌的fu

志遠大概被罵傻了 還不知道要過來 好姨用嘴型跟他說''緊來'' 才知道過來
佳玉走掉了 還要好姨提醒快去追

後面眾人的對話與表情也很溫馨
天送爸那句 ''我們快回去 不要讓那個天下第一憨 又惹佳玉生氣''讓我笑的好開心

回到楊家 志遠被眾人虧 被眾人消遣 也超妙的
佳玉靜靜地坐著 卻笑的很慧黠 我心裡os ''楊技萬 你災死啊啦''
天送爸那句''佳玉現在睡你的房間 你要是沒得到她的原諒 就準備睡地上吧''
好姨配合上''那睡沙發不行喔?一定要睡地上喔?''
兄妹兩人一搭一唱地玩志遠 真的超好笑的

期待佳遠兩人私底下的戲囉
想看看志遠是如何彌補老婆大人 追回老婆大人的

加油 技萬 今天你總算是佳玉的技萬了
也總算是我的技萬了 開心開心 轉圈圈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