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的,懶得修改了,加兩句當ending也就是了。

=================================================


這部片,看了好幾次,每次看還是很喜歡。

Audrey的公主真的有種渾然天成的優雅高貴與純真甜美,Rome還是如我記憶中的美麗。

故事很簡單,因為腳色設定,也因為Audrey把公主Ann詮釋地純真自然,短短的相處,在分離時刻的強烈情愫,就顯得容易接受。
記得是看Bonus Feature,Pecker有說,原本的男主找的不是他,
是另外一位風格特色跟他很像的演員A(似乎他是比較有名氣的,也因為他們兩個類型很相似,所以他拒接的戲,通常下一個人選就是Pecker),
因為看了劇本,覺得劇情都是繞著公主在打轉,完全就是女主角的光芒,所以拒接。

看了故事,確實也是如此。

Audrey在片裡的表現,讓人眼光移不開,也難怪她以此片拿下Oscar的最佳女主角獎。
Pecker有說,”真理之口”那場戲是一次OK的戲,他跟導演事先沒有告知Audrey他會假裝手被吃掉(如果我沒理解錯的話),
我反覆看了好幾次,Audrey真的超棒超入戲的,整個就是公主Ann的反應。

我想,我大概是淚腺壞掉了,這個簡單的愛情故事,卻不只一次,讓我落淚。
落淚的點,不是分離時的難捨,而是最終記者喬在人去樓空的會議室流連,那惆悵落寞的身影,讓我落淚了。
很愛Ann公主看到喬站在台下時,眼波的震動,還有收到攝影記者給她的照片,那個嚇一跳又有頑皮意味的眼神;
也很愛Ann跟喬兩人對看時,那空氣中滿滿的感情與壓抑,很痛卻也好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