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就要,去見你。)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王子變青蛙第五集
時間: Mon Jul 4 00:06:44 2005



呃...不知道怎麼形容...

這是我見過最搞笑卻又令人感動的告白戲了。

很妙很妙!
我不停地大笑,卻又滿滿感動。


看到天瑜哭得那麼傷心,
茼蒿那個又帥又可愛又甜蜜的笑容,
(我真的好喜歡這場戲喔~~)
再加上茼蒿抱著她的溫柔與那個小小的甜蜜的吻,
我我我...真的好喜歡茼蒿與天瑜哦...

今天的所有的茼蒿與天瑜的對手戲,
全部都好喜歡!!


剛開始的送傘,
氣嘟嘟的天瑜真是超可愛的;

回家後天瑜和茼蒿兩人的鬥嘴,
吃著小醋的天瑜還是可愛呀;

在風車邊兩人的對談,
當天瑜背著茼蒿,
茼蒿凝望的眼神,讓我以為下一秒他會擁天瑜入懷,
可是,伸出握住天瑜肩膀的手,還有那個表情,都讓我好喜歡,
也好喜歡天瑜轉過身去靠著茼蒿的那個舉動,
有種很親暱.小小放任的甜...

然後是魔鬼草原那一段,
聽到茼蒿說〔我想體會那種為了在乎的人拼命去努力的感覺〕而喜不自勝的天瑜,
還有對著杜鵑花說〔葉天瑜,你可以的〕的茼蒿,都令人好喜歡;

更不用說,醫院這一段表白戲,
真是正點真是妙極了!!

輸血輸錯人,還誤以為茼蒿死了,
真的是笑死我了,
也真的很葉天瑜style。


天瑜裝睡,偷聽正哲和茼蒿對話的這一段也很好笑,
我真的忍不住要說,
喬恩演得真好呀,又自然又令人覺得可愛。


還有小小的一段,
唐老爺要來跟金枝媽媽要茼蒿,兩人對罵吵醒天瑜與茼蒿,
茼蒿從房間往前走到天瑜身後,兩人四目相接,
噗滋噗滋...我被電電電...
我差點以為,又要來個小吻了說...


今天發覺,
相較剛開始有一點點傻傻的茼蒿,
我更喜歡後面這顆聰明到嚇死我的茼蒿,
因為更活潑跳躍,雖然也更深沉啦...

其實就是說,我喜歡個性溫暖的單均昊囉~~


明道演得真的不錯,
感情戲就不用說了,
來說一場戲,
單父過世當晚,他與天瑜在門外講話,
蹲著的他,先是雙手交握,而後環胸,
在與天瑜對話中,手指輕輕地敲著,
從手指的小動作就可以看出茼蒿的困惑與不安,
真是讚。


gino的張明寒也演得挺好...好令人討厭啊~~
真的演得不錯,口條.眼神.肢體語言都掌握得挺好的。

我喜歡那場單父過世後,
在醫院裡子騫與他相遇前,take兩人背影的戲。


這樣比較起來,
我想要小小聲地說,
我個人覺得,今天子騫與芸熙那場對手戲,
有點小難看...


--
大家手腳好快啊~~
進來就看到〔青蛙變王子〕第五集的標題,
還沒空細看哩,
因為怕待會就把感想忘得七零八落,還是先寫我自己的感想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