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就要,去見你。)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王子變青蛙第四集是開播以來最好看的了
時間: Tue Jun 28 01:16:53 2005


※ 引用【wispa (偉士牌)】的話:
: 個人覺得第四集蠻好看的
: 明道演的確實不賴
: 王紹偉的角色也讓人頗為同情
: 天瑜也頗可愛的
: 感覺這次的劇本 對白比較有進化
: 以前的作品 台詞都有點 個人感覺有些距離感啦
: 不過這次的對白還蠻平實
: 之所以覺得是開播以來最好看的一集
: 主要還是男主角失憶後 判斷力很強這一點
^^^^^^^^^^^^^^^^^^^^^^^^^^^^^^^^^^^^^^^^^
我就是因為這樣,被嚇到哩...

: 他知道這家人跟他的失憶有問題
: 但是因為覺得這家人應該不會傷害他
: 加上他對天瑜有好感所以他不找警察處理
: 然後他跟觀美旅店那個指導的過程
: 對白有加入一些飯店服務業精神 還不錯
: 天瑜帶那個子騫去體驗家的感覺
: 過程還不錯
: 爆笑的是正哲的58分啦

對,還有金枝媽媽和天瑜的反應,
對照子騫的表情,一臉說著:〔正常人看到58分應該不會這麼開心吧?!〕
真的很好笑...


: 還有天瑜的媽媽演的很不錯
: 她台詞其實很長 一次講完喉嚨沒啞很優秀
: 明道....嗯 很帥 因為大家都迷到不行了 似乎不差我一個付諸什麼形容....

呵,我要講,
帥是帥啦,不過最讓我喜歡的,反而是他很多可愛的表情與小動作哦...
可愛到不行欸...

: 個人感覺芸熙的角色有點遜掉

其實,
我會覺得,
如果芸熙(欸?現在才發現,我好像一直打錯她名字欸...)
能夠是以楚楚可憐的方式(個人是不偏好這個方式啦),
或者還有其他更進化的脆弱女主角的手段,
讓子騫自動自靠過來幫她,
這樣或許仍可以維持對芸熙的好感度...

可是如果這樣的話,子騫這個角色會遜掉...
MMM...子騫.芸熙.子騫.芸熙.子騫.芸熙...
算了,還是讓芸熙遜掉好了,
因為我還是喜歡子騫啦...


: 不過也沒辦法
: 她現在是失控中的新娘
: 只是她如果一直這樣子發揮下去
: 我可能比較期待子騫 天瑜 均昊的三角戀(我終於記起男主角的名字了)
: 那下集應該真的就是茼蒿要退場了吧
^^^^^^^^^^^^^^^^^^^^^^^^^^^^^^^^^^^
: 男主角頭又被撞到咧
^^^^^^^^^^^^^^^^^^^^^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到這段話,
居然想到,乩童退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