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就要,去見你。)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王子變青蛙第五集
時間: Mon Jul 4 00:20:10 2005


※ 引用【cute (給我好運~)】的話:
: 天瑜下禮拜會吃醋茼蒿挺蘇立欣當櫃檯
: 茼蒿然後會吃醋天瑜說子騫是男友
: 看茼蒿期待的臉 應該以為天瑜說的男友是他
^^^^^^^^^^^^^^^^^^^^^^^^^^^^^^^^^^^^^^^^^^
嗯嗯,我要說這個...(果然寫著寫著,又漏寫了... =.=)
茼蒿這個表情很讚喔,
先是期待的有一點點甜蜜的淡淡笑容,
然後聽見天瑜說〔徐子騫〕,斂起笑容的失落生氣(?),很讚喔~~

: 結果不是 所以下禮拜這兩人互相吃對方的醋
: 要吵架大小聲囉!!

說真的,
我很期待下週的戲喔,
因為感覺兩人已經開始''進入狀況''啦,
開始出現戀愛的種種症狀,
令我不禁大興奮!!

: 還有吻戲 應該是真的啦 只是天瑜以為在作夢

我也覺得,是真的,而且是個很讚的吻欸...

: 今天3台轉來轉去的看 還是台視與中視好看
: 華視看了一些還是看不懂 可能看的太少了吧?
: 惡魔和青蛙劇情都很棒 廣告時2台轉來轉去^^

惡魔的劇情不錯,記得看漫畫的時候就很愛了...
(據說是被歸類成小女生會很愛的那種...
我已經是老女生了說... @_@)

: : 我覺得居然拿保育類植物那招來用 確實蠻高招的
: : 只是最後紅星杜鵑怎麼只有那幾朵 太少了吧 導演!!!!!!
: : 不過我還是蠻擔心的 他該不會也要讓男女主角相處一年
: : 然後終於論及婚嫁 然後男主角在跟葉天瑜情定終生前又被壞人帶走
: : 接著恢復記憶啊 ????? ?????
: : 最好是別再跟最後之舞雷同了 因為下一個階段再雷同的話
: : 表示葉天瑜的家人 會有一個掛點?!
: : 我是有默默在期待這部失憶戲可以走出自己的一條路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