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花樣少年少女第十集
▎時間▉ Mon Jan 22 23:10:12 2007 ˙˙˙
────────────────────────────────────CIA


※ 引用【camu (camu)】的話:
: 這集我是被秀伊笑到半死
: 尤其是跪在地上跟父母懺悔出櫃那段
: 還用台語叫著ㄚ爸..ㄚ母..
: 我真的笑到快岔氣


其實我昨天原本很想去睡的
但 為了秀伊 為了他的''出櫃''
硬是撐到他''告白''完

上述那一段 我也覺得很好笑
還跟室友說 一定要這樣用不標準的台語講喔? 不過很有''笑''果

但 送君莉回家 那邊的high有點over過頭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剪掉某些片段
從買項鍊那邊 就直接跳到送君莉回家
然後 秀伊就莫名其妙很嗨 (給我的感覺啦)
我和室友都覺得不知道他在自嗨啥
君莉跟他說 ''送我到這裡就好''耶 有什麼好嗨的?!
又不是說 送我到我家門口...

接著回到宿舍 看到泉和瑞莃
我室友說 哦 是為了要突顯那個反差
可我覺得 安排的不太好

雖然大致可以想像 漫畫大概是怎麼模樣
可是 轉換成影像 那個嗨 少了點鋪陳 就覺得怪 =.=


: 還有梅田跟娟姐的對手戲
: 也是好好笑...
: 捉弄完娟姐後梅田還撂了一句:惡人自有惡人磨...
: 那不就是說自己是惡人嘛...
: 笑死人了
: 沒良心的冷功真的到了一個爐火純青的地步
: 佩服佩服...

呵呵 是''沒天良''喔

我跟室友剛看時 因為比較晚轉過來
所以一開始 絹姐在說''沒天良'' 我們兩個面面相覷
想說 不會吧?! 只錯過五分鐘 難道這位''沒天良''出現在那短短五分鐘裡?!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那是誰啊...


後來 梅田出現之後 我們才恍然大悟
梅田 = ''沒天''良
還滿有趣的諧音

而且重點是 我真覺得 唐治平的演技真不是蓋的
很穩 維持在同一個水準 不會因為對手弱 就被拖掉

因為我室友邊看邊唸 這個絹姐 演得真的不太好啊
可是我是邊看邊讚嘆 這個梅田 真是很厲害啊 就是有種嫵媚 就是有一種冷冷的tone調

但我是覺得 喜劇本來就難演 更何況 這是漫畫改編劇
那種tone調 不是很好抓
很容易就太over到一種屬於誇張的境地 很難笑
不夠搞笑 又容易變成很悶

所以我又跟室友說 我想 絹姐可能演其他''正常''的戲 會比較好一些
喜劇本來就不好演^^

: 我覺得反而是泉和瑞莃的對手戲遜掉了
: 雖然這集有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面
: 可是...沒什麼感覺...怎麼辦...
: 反而整集情緒都被秀伊牽著走

me too.
我發現 我可能喜歡秀伊勝過泉欸...

: 還有被那個沒良心給電到...

對對對
梅田真的有電到我啊
我幾乎每看他一次 都要讚嘆一次
怎麼可以也沒什麼動作 就把那個角色的fu演出來啊?? 好有味道哦 有fu 有fu

: 我星期六還在看白色巨塔 幾個小時後就看到陳寬變成梅田
: 那種感覺...真的好奇怪...@.@...


我了解呀^^

就像之前我追看 [美麗九九]時 剛巧[求婚]重播
一下子是[美麗九九]陰沉詭譎的高捷 一下子是[求婚]裡陽光開朗的唐冠軍
我當時就被唐治平迷倒了 很強耶...

: 這集南學長只有一場很短的戲 嗚嗚...

南 這一集 雖然只有一場戲 可是有妙到
跟洋妞搭訕未果 轉去訓斥學弟 有那種惱羞成怒 下不了台的糗 還是很可愛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