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花樣少年少女
▎時間▉ Mon Jan 15 23:16:55 2007 ˙˙˙
────────────────────────────────────CIA



其實 看[花樣]的感想 不會太多
不過 主要我是要來講 唐治平


挖 我邊看梅田校醫 邊呆愣著

因為 怎麼有人可以不裝女生聲音
不怎麼做蓮花指啦 很多演gay的標準演法 那樣的手勢動作
就僅僅是表情 就僅僅是輕輕撥個頭髮
就讓我知道 他是gay?!

之前就一直很喜歡唐治平了
因為他的美色:P
因為頗會演戲(我看的幾齣有他的戲 都演的好讚啊)

沒想到 他一直給我很大的驚喜耶
演技一直一直進步 真的很棒唷^^


然後 是秀伊
我邊看 邊跟室友說 不會吧?!
會不會到最後 我愛上了秀伊啊?!
因為他實在太可愛
雖然很over 可是這就是秀伊啊
我一定看過這個漫畫 可是還是想去租來看^^

汪東城實在演的好好笑 超可愛
看到下集預告 我真的笑翻 可是又有點心酸
雖然覺得 泉 會緊張了吧?!
但 可憐的秀伊啊 就算你這麼不顧一切地''出櫃''
瑞莃還是不是你的..
不過 我就愛你的不顧一切啊 XDDD


絹姐 演的頗誇張 跟ella的瑞莃一樣 我覺得有點太誇張
不知道是同性相斥嗎?
我就是覺得秀伊雖然誇張 可是還是好可愛哦 ^^



泉 還是 好漂亮啊
不要說話 比較喜歡
我室友加上一句 不要露太多muscle更好
嗯嗯 我也不太愛肌肉男

不過昨天泉有個角度 拍到上身半裸 但沒有顯出muscle 再加上那張美臉
真的 好 養 眼 喔 X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