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花樣少年少女
▎時間▉ Mon Feb 12 22:39:54 2007 ˙˙˙
────────────────────────────────────CIA


※ 引用【camu (camu)】的話:
: 這集的花樣我覺得劇情太瞎了 尤其是最後的爆點 真的是爆點
: 什麼因為弟弟的關係 我覺得安排田螺這條線有點莫名其妙ㄝ
: 老套到叫人失望

這集 我是被
瑞莃在走廊上 跟田螺說 ''對 我們就是一對 死也要保護秀伊''的廣告
吸引 而決定無論如何想睡覺都要看的 ^^

其實 前面會覺得 劇情呈現地不是很好
要描寫田螺的不講理 感覺有點荒謬 整個串接的不好
莫名其妙釘秀伊
感覺上 田螺 不知道在執著什麼 一定要把秀伊弄走就對了?!

然後 鐵人會 不知道是出來幹麻的?
雖然我看了 一直說 挖 鐵人會的制服好好看哦
我本來還期待 鐵人會 會去伸張正義 然後會有什麼精采的過招哩...

如你所言 最後的爆點 超糟的
我看半天 覺得莫名其妙 田螺莫名其妙地要釘死秀伊
然後 莫名其妙地不肯輕易放手 卻在泉說出 關鍵字 ''你弟弟''之後
整個情勢大逆轉

真不知道在幹麻耶?!

我室友一直抱怨 田螺老師演的很爛 看不到內心戲
我是覺得那滴眼淚 還不錯 (我是愛看哭戲的變態傢伙^^)
討論的結果是 這集應該剪掉很多
或者是 故事原本很長 但導演只想用一集解決它
所以 草草帶過 以致於 整集感覺很莫名其妙就對了

然後 我親愛的Duncan的元秋葉 不會是個大串場 就這樣演完了喔?!
我還很期待他跟梅田老師之間 是不是有曖昧耶...

: 雖然我覺得花樣真的太夢幻 有點不合我口味
: 但至少我肯定他的劇情和拍法 是比較有創意的
: 不是那些愛來愛去 或是玩什麼小時候誓言 灰姑娘那招
: 我真的希望花樣不要晚節不保 拜託...

我完全把花樣當成漫畫在看啊 所以 夢幻 沒問題
就是要夢幻 才是漫畫呀^^
而且那麼多美形男 怎能不夢幻? XDDDD

: 不過 這集的花樣 還是要讚揚一下秀伊
: 汪東城的演技還挺有層次的 以新人來說
: 之前出櫃那段真的好絕 今天又成熟好多
: 好好加油!! 下一部戲會更好!!

汪東城演的很不賴啊
''出櫃''那一集我也是為了他的出櫃 一定要撐完首播那一段才去睡的呀

今天的強顏歡笑 演得不錯
我覺得他有抓到秀伊那個tone調 很好笑 很可愛 也很ㄍㄧㄣ
所以我看到他出櫃後 無時無刻跟瑞莃示愛 都會忍不住狂笑 超妙^^

另一個是南 也演的不錯

我昨天看著看著 又跟我家室友說
我不知道是不是習慣了? 現在慢慢覺得 泉的聲音(口條) 逐漸比較可以接受了
還是因為吳尊實在太美色了?
我室友無奈地笑(我確定她很無奈啦 因為老是有個花痴室友一直煩她:p)
很多人就是因為吳尊的美色 所以不計較他的口條...根本就是在說我嘛!!

還有 我想問小天呢? 怎麼都沒有小天啊?!
還是他只有前面一點點?! 因為我很中間的集數才開始看的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