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月,華仔與你繼續談情) 看板 Ming_Dow
標題 [戲劇] 第八集後.第九集前之受不了小小感想
時間 Sun Apr 9 18:47:46 2006
───────────────────────────────────────



唉 唉唉
這好像是我看完第八集的感想

應該是從第四集之後 就放棄了愛魔
這些天因為有空 反倒看了幾次第八集

嗯嗯 嗯嗯
其實沒有太大的感想想說
因為我仍然不喜歡杜亞斯與小貝
只是 唉呀呀 我好心疼爾奇的[你喜歡錯人了 但是我沒有]

看到預告 公車篇與淋雨鑰匙篇
一整個''王子''番外篇的感覺

唉唷 不喜歡啦


這幾天 在看[名揚四海] [流星花園] [求婚事務所]
發現劇本對我來說很重要耶
如果劇本很糟 即使我再怎麼偏愛某幾個角色
也很難吸引我看下去

尤其是我這個怪咖 又常常偏愛的不是正角兒
劇本已經夠糟了 配角的部分可能又少得可憐 要我怎麼看下去呢


愛魔的架構 其實好好寫 應該可以是個不錯的故事呀
至少撇開杜亞斯 亞均 和小貝 晴空
其他角色的設定其實還不錯
(我不喜歡晴空啦 太標準的心機樣板人物了)
很多條線可以寫
甚至可以發展成類似日劇[西洋古董果子店]的模式

可是 並沒有
沒有也就算了
感覺 編劇製造的笑點 或者某些局 又太過刻意
很多線反而又隨便寫完 或者不見

初期 朋友說她不會想看愛魔
因為她覺得跟王子的設定很像
本來 不覺得
因為我一直不覺得 亞斯像均昊 小貝像天瑜
但是 看到第九集的預告 我一整個黑線

是怎樣?!
感覺在看copy版王子
當場了解以前不是很懂的''抄襲''批評的感覺

一個你很喜歡或令你很感動的場景或元素
被別人拿來用
雖然還不知道用的好或不好
可是 就是覺得 很 不 喜 歡 啦

尤其 在王子裡的公車篇 也是明道
鑰匙篇 也是紹偉
我 真有點 無言


唉 我要爾奇和可嵐啦
原本期待的爾奇和可嵐 v.s. 費先生
現在好像只是佈景 還是過場戲


說真的 我很佩服大家哩

因為在劇本令我快要咬牙切齒起來的時候
真的沒辦法去欣賞演技的部分

不過 是說 原本就不怎麼喜歡杜先生的個性
林小明演起來又太... 飄
我抓不太住亞斯和亞均給我的感覺

喬喬其實演的還ok 只是不喜歡小貝的個性

還有一個很可能的原因 就是劇本太刻意的喜劇tone
不知道是劇本還是演員的原因 太過效果的感覺
有時候跟著劇情笑了 但是就只是笑 不是真心覺得好笑的那種

啊啊 說真的 我真想念王子啊
雖然王子後半真是糟 但是 仍舊記得當時看戲的美好心情啊
至少前半部 還是讓我很愛很愛

好想念茼蒿和天瑜喔(淚)

--
明明說 小小感想
又拉哩拉雜抱怨一堆 呿
--





--


華仔,
你就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