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12月,華仔與你繼續談情) 看板 Ming_Dow
標題 [戲劇] 我又開始看配角的愛情魔法師
時間 Sun Mar 5 23:21:11 2006
───────────────────────────────────────




其實呢 一直乖乖地收看著魔法師
可是 我想 我對林小明還真不夠熱衷
(是說 我熱衷的只有茼蒿嗎)(笑)

沒去看過故事的大綱與設定
板上精闢的感想也沒仔細拜讀過(<-這真的是因為沒時間)
(不過 若拜讀過 說不定會更早想放棄這齣戲吧^^)

綠光的小天讓我撐了大概有三集
今天 想說 啊 到底還要不要看下去啊
已經是第四集了 沒有什麼很吸引我的點欸

從板上的討論中簡略的印象
--男主角應該是''嚴重孩子氣'' 男女主角設定類似王子
但今天的前一個小時
劇本已經讓我開始不耐了 雖然我還是看著螢幕
但... 我真想尖叫
孩子氣可以表現的方式很多 女主角的直率坦白也可以很多種方法
可我卻看到 兩個讓我不喜的男主角和女主角

是怎樣啦 魔法師的編劇 你也幫幫忙好不好 真是一整個無言

雖然必須持平地說 林小明有很努力想要呈現出與王子不同的角色性格
但 我常常會很疑惑 那是林小明 還是杜亞斯啊
說真的 我反而覺得 祝少爺和玉榮 在這齣戲裡的表現 搶眼許多
他們倆個的角色 相較於 紹偉和明道的部分 ''跳''多了

這是我看祝少爺的第三次演出 也是最好的一次
玉榮 在王子裡本來就滿出色的了 不過這次口條感覺上也有進步

但是 這些這些 都沒有特別地吸引我非得看下去不可

結果 一個小時過去了
居然出現了一條讓我有想看下去的線
就是 可嵐 和 爾奇

呵 在可嵐對著爾奇說[幫我]那瞬間
我居然有種鼻酸的感覺啊

大概是我本來就很喜歡隋棠的關係
而紹偉的爾奇 那種fu 很讚啊

哇 我這怪咖 居然又開始喜歡上配角了啦

加上也喜歡演Chanel的潘O如(sorry想不起來她的名字)
(他們可都是[極速傳說]的班底哩 我是個月暈效果很嚴重的觀眾啊)

哎 魔法師可能又成為我個人專看配角的一齣戲了 =.=



--


華仔,
你就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