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12月,華仔與你繼續談情) 看板 Ming_Dow
標題 [戲劇] 呃...第九集
時間 Mon Apr 10 00:22:35 2006
───────────────────────────────────────



看了幾位大大的精闢見解
可是 不知道回誰的好
所以 還是寫自己的啦


唔 我得承認這幾天情緒不怎麼好
尤其 今天好像是頂點

所以 今天看了第九集 感覺很心痛
但是 心痛的理由是 因為 我好想念王子啊

看第九集之前 看了一下下王子第一集
光聽到迷魂計 那一整個fu就被勾回來


說起來 可能不公允
但是 我確實是想看看 公車篇與鑰匙篇 到底愛魔有何新意
主要是因為這樣 才會乖乖地看完第九集
雖然中間不斷地轉去看愛殺17


呃 如果抽離掉原本之前杜亞斯的設定
今晚看到的杜先生 對小貝 其實大致ok的
不像林小明 也不像單總 不至於太難看 (但還是沒有吸引到我啊)

不過公車戲那邊 [小貝會被淋濕]
我只想到 茼蒿被天瑜留在單家時 惶惶然地說著[天瑜怕黑]的茼蒿

情境太像 忍不住要比較起來

只是 沒辦法 王子的公車戲 實在是必要的無奈 所以很經典
而愛魔 只能說劇本實在叉叉圈圈 我完全無法體會到那種痛啊
因為根本是這兩位自找的


爾奇淋雨的那段還ok
只是進屋後 小貝幫他擦頭髮那一整段真的太紹偉了
我又感受不到那種甜

心裡一直不斷地盤旋著王子的劇情
又開始想著如果王子好好鋪陳的話 可能的劇情

然後就是一整個心好痛
覺得 這樣我乾脆把王子拿出來重看啦

還有 anna媽媽的口條 我實在不大愛
剛看到 呃 她是林美貞啊?! 怎麼跟我記憶裡的 不太一樣
大概太瘦了 沒有以前的美艷之感

說到瘦 紹偉 真的瘦很多欸 而阿明真的有胖到
因為看第九集前 才剛看了點王子


預告真的有讓我吐血到
電梯戲 我會忍不住又要比了啦
不過 我喜歡林立洋的耍狠勁 好帥喔

然後 算了 讓爾奇炸死好了啦
這樣我就不會因為牽掛爾奇 還必須偶而關心一下愛魔 ...


是說 可不可以不要老讓嬌滴滴演這樣的角色?!
子騫 和 爾奇的落寞 都讓我很心痛耶


喔 晴空與亞斯針鋒相對的三年說 戲感不錯
只是 我覺得 那個fu 不太像亞斯


又碎碎念了半天沒重點 orz


--


華仔,
你就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