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再說一次,我愛你。) 看板 Ming_Dow
標題 [戲劇] 重看青蛙第一集
時間 Wed Nov 9 16:43:39 2005
───────────────────────────────────────




其實是因為發現手邊的檔案 居然缺了重要的天瑜醫院告白戲(大驚)
所以 決定還是把檔案看過一遍 免得到時候欲哭無淚啊

重看 除了可以重溫美好 還可以看到之前沒注意到的部分 ^^


其實 重看第一集 還是忍不住 惋惜整齣戲後半段的糟糕

因為 第一集的劇本 可以算是滿點了
所有劇中有所糾葛的人物(除了鳳嬌姨和大廚師) 全都出場了
而且很清楚地交代了他們的關係
主要人物的個性也都很鮮明
整個節奏很輕鬆 笑點也很夠 很自然 不刻意



演技方面
除了嬌滴在病房那一段 沒有到位 那個情緒還好 眼淚就...

還有 均昊在觀美房間裡 跟芸熙說[你知道嗎 我從到這裡 一口飯都還沒吃]
雖然我知道 均昊是在撒嬌 可是感覺很怪
可能是因為 均昊在senwell或在家裡 展現出來的 都是絕對的強勢
這裡就讓我覺得有點不太能連貫

不知道算不算是林小明沒有抓住那個感覺
就是要有點撒嬌 但是還是單總式的撒嬌


小喬 這一集 算是ok


喬恩 當然就不用說了

王子變青蛙的美好
就在於一個像你我一樣既平凡普通又缺點很多的女孩 還是找到了她的王子
這樣的童話 真的很令人心動啊

而 天瑜 被喬恩演活了 很生動 三八又愛錢 但 就讓你覺得好可愛
喬恩的詮釋 功不可沒


場景方面
片尾的游泳池
記得之前的報導 說是在台中大坑(我家就在那兒啊) 山上的私人別墅
每次看到 都好想回去找啊

senwell招牌與門面 觀美旅店 錢來也 還有天瑜的房間 都是我很喜歡的場景



造型方面
均昊的大衣 是我比較不喜歡的部分
明明是那麼高挑的人 怎麼穿大衣 這麼不優呢

研究後發現 那件大衣太長了一點 應該短一點點
我個人習慣穿的大衣長度 是到小腿肚中間左右 那樣才會顯得修長好看


還有 芸熙到觀美找均昊時的打扮(髮型 衣著與鞋子) 真的有點糟糕
看到時 真是臉上黑線密佈

其他人或其他時候的造型 都還不錯


這集很喜歡的幾場戲
子騫對待芸熙 餐桌上 與 陽台上 和送她去觀美 在外守候
嬌滴有演出那種心酸的溫柔 眼神 手勢 語氣 都很不錯


而均昊與天瑜 剛開始被畫隔開的錯過
與問路時 在派出所 和車上的唇槍舌戰

覺得喜歡的是因為 面對天瑜的單總 不那麼單總 比較人性一點
雖然講話還是很毒辣 但是 就是比較有溫度一點 不那麼冰冷


然後 套用最近pute版友提議的投票 印象最深的ooo

本集裡面--

印象最深的配音:天瑜看到有錢人事物時的收銀機聲

道具:9999純金金球 害天瑜跌倒的香蕉皮 御守 真愛戒指 100束白玫瑰 畫
被均昊丟掉的手機 子騫淡黃色很美的跑車 青蛙撲滿

bug:子騫媽媽的病房

沒派上用場的謎:股權讓渡書(因為到最後 單媽還是說子騫誤會了 那到底是怎樣?)


對白:

金枝媽媽--
[要是親青蛙 就可以變成有錢人 我也第一個報名啊 ]
[一條一萬? 那我馬上跟你去]

子騫--
[好朋友是用來做什麼的? 就是報應來的時候 我 罩住你]

天瑜--
[葉天瑜 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倒你 新台幣 手到擒來 目標嫁給有錢人]
[就跟你說啦 你水管不應該接同一家]
[他一定是看上我的俏臀 都怪我長期扛瓦斯 搬重物 把屁股練得又圓又俏 終於引狼入室]
[我這種人怎麼樣 你就是拿我這種人沒有辦法]

均昊--
[范芸熙 櫃檯是公司的門面 以後注意一點]
[不錯 夠高 應該摔得死人]
[小姐 我才是受害者吧 這個小地方 不知道有沒有眼科可以掛]
[我不喜歡別人動我的東西 尤其是你這種人]

芸熙--
[我要的是過程]
[如果均昊有你的一半知心 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