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再說一次,我愛你。) 看板 Ming_Dow
標題 Re: [戲劇] 王子變青蛙第14集
時間 Sun Sep 4 23:14:55 2005
───────────────────────────────────────



看到子騫從後面環抱住天瑜 我腦中轟然一響
天啊 我居然心動了


原來 最曖昧的 是天瑜和子騫啊


不不不 我不相信 你會對家人這麼說

不論是子騫講的話 [不論你是否真心的 我都謝謝你這樣對我媽媽說]
或者是天瑜[那我可以住進去這裡嗎]

真的好曖昧啊 重點是 這曖昧居然讓我心動了

啊啊啊 我還是愛均昊的啊 可是我真的捨不得子騫被發卡啊
(抱頭大叫中)


然後一整個 很不喜歡芸熙
心機會不會太重了啊 我最討厭這種第二女角

她給天瑜戴上的耳環 肯定是子騫送的
子騫才會一見那耳環 眼裡有一閃而逝的黯然

芸熙 對子騫 會不會太過分啊
古人都還[還君明珠雙淚垂] 她就這樣把人家的心意 還出去
會不會太傷人

均昊 天瑜 還有其他 想清楚再來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