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命中] 傳承from紀念品
時間 Wed May 14 19:49:46 2008
───────────────────────────────────────




因為太關注我把拔跟馬麻的感情發展,所以我連母親節也忘記了。= =”

不過,我想,就算是遲來的感謝,我馬麻也會很高興的。


====以上是開場白。







我是,紀念品。
對,就是舉世無雙、獨一無二的紀念品。



在這光輝的母親節,我要感謝很多人。



謝謝我馬麻,
雖然我不是馬麻預期中的孩子,
可是馬麻從一開始知道我的存在,就沒有放棄我的打算,
讓我平平安安地長大到現在,已經是頭好壯壯兩個月大的寶寶囉!!



謝謝我把拔,把我跟馬麻從阿罵的藤條下救出來,又讓我從手術檯上死裡逃生,
還陪我跟馬麻去給郝醫生看診,然後,買了好多好棒的玩具跟衣服,要給我耶!!

我把拔真的真的好棒喔!!
雖然剛開始認識把拔的時候,他好兇好兇!!
一直把他那粗粗的眉毛皺在一起,然後用他小小的眼睛一直瞪我跟馬麻,
我雖然在馬麻的肚子裡面,都能感覺到他的殺氣,好可怕好可怕!!

還好有馬麻,叫我不要怕怕,告訴我把拔只是看起來兇兇的,其實他人很好!!
再多給把拔一些時間,他會愛我的。


後來我發現,馬麻說的是真的耶!!把拔真的對我跟馬麻很好很好呢!!
他真的把郝醫生的話聽進去了耶!!

我好開心把拔這麼重視我喔!!︿( ̄︶ ̄)︿(飛飛飛)


不過啊,我也要抱怨一下啦,
把拔明明就很關心馬麻,
可是老是嘴硬,永遠都掛著紀念品怎樣紀念品怎樣,
什麼事情都要牽拖到我身上...

是欺負我在馬麻肚子裡不能說話就對了啦...囧"

原本我在馬麻的肚子裡,就被水擠得臉皺皺了,把拔口是心非,讓我臉更囧了!!

把拔真的好幼稚喔...╮(﹀_﹀")╭(無奈)

還好我沒有傳承到把拔這一點。<( ̄︶ ̄)>(驕傲貌)



謝謝阿罵給了馬麻一顆那麼溫暖的心,可以讓把拔不再寂寞。
謝謝阿祖讓把拔變成一個很善良的人,
雖然剛開始對我們很兇,但把拔知道錯了,就變成很溫柔很棒的把拔了。


謝謝把拔把我的名字取的這麼好聽,又這麼有意義--
除了是拔跟麻的紀念之外,也代表了紀念我們一家三口的意思喔!!(紀念,品)

也謝謝把拔從開始的不接受我,到現在的好愛我,我通通有感受到哦!!



謝謝馬麻從一認識我,就一直好愛好愛我,讓我被愛包圍著,
也謝謝馬麻為了我,生出了那麼多的勇氣,面對困難都不害怕,
讓我跟著馬麻,變得堅強。



傳承了馬麻溫暖的心、體貼細膩的心思、閃亮迷人的眼睛,
傳承了把拔善良的個性、無窮的魅力、挺拔俊俏的外表,
也傳承了阿罵跟阿祖的開朗睿智,
所以,我是我,我是紀念品!!


最令人難忘的,紀念品。





====

後記:

當初看到薑民活動,動了念頭,想寫的就是紀念品。
想像他會是怎樣臭屁的小寶寶,想像他會有多可愛...

趕不及活動,本來是想寫成另外一篇的...
不過因為心情不優,寫個快樂版的,比較好。 :)

但其實我是知道後面劇情雷的。(不小心被雷到的)
所以,越寫越心酸...

希望,字裡行間不要讀出我的悲傷,那我就要重寫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