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剪刀石頭布第24.25集
▎時間▉ Tue Dec 12 22:50:25 2006 ˙˙˙
────────────────────────────────────CIA


我可以很不負責任地說
昨天我看的很開心 因為克洛總算跟祺祥 朵麗沒關係了嗎?(笑)

因為抱著這樣的心態
所以 今天看到整集還在發瘋的克洛 真是覺得 這人鬧夠沒啊?
邊看邊碎碎念 這人是心裡有問題 還是心裡太過陰暗啊...

我想 我家室友說的對 我真的頗討厭 陳克洛先生吧



來講我們家祺祥吧
口氣果然馬上不一樣(笑)

我覺得這兩集的紹偉 把祺祥抓的超好

昨晚雖然因為個人現實生活因素 心情超差
但是看完戲 只有一個最深的感覺 啊 今天祺祥好好看喔
紹偉整集都是祺祥 完全沒有跑掉

我愛祺祥與朵麗在籃球場的對話
[明明跟你在同一個城市 手一伸就可以抓住你 但是我卻要費盡心思躲開你](大意)
完全就是一種慘到最高點的境地 好有fu
雖然心裡os是 你們就甭管陳先生了啦 快點在一起

還有在醫院 兩人欲言又止的凝視 未竟的話語 看的也是令人惆悵

祺祥獲得爺爺同意的開心 令我好開心
好久沒看到祺祥笑的這麼高興了

我本來還很期待 他要跑去跟朵麗說這事呢 結果是回老家畫畫去 有點可惜
畫畫的神情也很棒

然後今天朵麗去找祺祥那一段 我有點點高興
大喊 她真的去找他了耶 趕快在一起啦
結果 下一秒 臭祺祥就說什麼這樣會破壞我們跟克洛的約定 orz...

祺祥 你就大聲說出你所愛的 你所要的嘛
我跟朵麗一樣 捨不得你受委屈啦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