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剪刀石頭布第26集
▎時間▉ Wed Dec 13 22:25:05 2006 ˙˙˙
────────────────────────────────────CIA


現世報果然很快

我非常惡劣+沒良心地把前面50分鐘 當鬧劇看
覺得真是爛透了的快結局戲

這齣戲 前面舖的轟轟烈烈 到後面都弱掉 虛掉
看到中後面這些集
很多時候 我都非常地無言

後面這個編劇 腦袋不知道裝什麼


最後面這幾集 我根本幾乎是為了看祺祥而看
為了給祺祥一個幸福的結局而看

已經氣到看克洛和他媽的部分 無波無瀾
只想著 快點播完這部分 我只想看祺祥:p
我當其他部分是過場戲

今天整集 我像個小花痴 哀哀地像小貓叫 祺祥祺祥
(這是我的幼稚慣性 每當我很迷某齣戲某個角色的時候 很愛一直叫著那角色的名字)
其他部分不痛不癢 隨便看看

所以今天的報應很快
最後十分鐘 我果然哇哇大叫


祺祥邀朵麗一起出國 朵麗拒絕 我就開始狂叫: 不要啦 耍什麼個性啦
討厭討厭 理想不重要 你們趕快在一起比較重要
我要看到你們兩個閃光我啦

然後到後面 祺祥把三芝老家的鑰匙交給朵麗那邊
我又叫著 唉唷 就一起出國 你還是可以追求你自己的夢想嘛

然後畫面一切 啊啊啊 我就開始慘叫
居然沒有明天預告
居然這樣就給我卡掉

啊啊啊 我不要啊 祺祥還沒有開心地笑耶
太過分了啦
我要我的祺祥 笑的燦爛啦



不過我必須要說 這編劇 這導演 是怎麼回事啊?
中間鬼打牆 無限迴圈老半天
然後剪掉一大堆戲 是怎樣?

朵麗什麼時候認識陸叔叔?
朵麗公司經理何時已經變成總經理?
克洛記者會 爺爺幹麻出席?
韋媽何時又可以接受朵麗了?
很多場戲 都覺得很卡 很跳

包含今天最後面 大家一起在朵麗家吃飯
那個韋媽是怎樣? 祺祥要把三芝鑰匙交給朵麗
她喚了祺祥三次 情緒跟表情 很怪耶


算了 等明天 我就解脫啦
我的祺祥 就可以得到幸福啦
只可惜 我想看到的閃光 可能很少很少吧...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