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討論] 剪刀石頭布第二十三集
▎時間▉ Fri Dec 8 23:50:52 2006 ˙˙˙
────────────────────────────────────CIA



我室友說 她覺得今天的劇情 沒什麼好掉淚的

躲在棉被裡的我 眼淚一大把
只能哽咽地遞出一個含糊的答案: 我心疼棋祥

其實 我也心疼朵麗


今天 最棒的一場戲
就是在爺爺房間的不期而遇

當我看到朵麗眼裡的震動 卻要隱忍 裝作若無其事的平靜
祺祥看見朵麗 ''你來啦'' 壓抑的淡然

明明是看見心愛的人的心跳 卻只能壓制住 逸出的 只剩下嘆息


兩人交錯而過的那一瞬間
我聽見兩人心碎的聲音

原來 心跳是嘆息 是這個意思


喬恩跟紹偉這一段戲真的超棒

喬恩真的好電眼 看著她睜著大大的眼睛 我跟著她的心緒流轉
感受到同樣的不可遏抑的心跳 卻只能平靜地微笑致意

紹偉也是好有fu 站在門口 明明是澎湃的浪潮 也只能緘默
兩人間的波濤洶湧 烙在我心上 好疼好疼

眼一酸 淚就潑灑而出 無法克制


再加上 預告裡 朵麗勸告爺爺的聲音 有著不捨的依依之情

想著 就這樣分別兩年 隔著那麼遙遠的海洋 思念著彼此
而等待可有盡頭?? 真的會有那個線 牽引著他們走向對方??
(以上雖然是肯定的答案 但等待期的煎熬 真的很苦啊)
完全就是為他們兩人心疼啊


室友說 不能理解 我怎麼那麼入戲?這樣也哭...

我說 其實是因為我愛祺祥 所以捨不得他受苦
不是因為劇情讓我哭啊 純粹是因為心疼祺祥啦

後半部 劇情不太有fu 但祺祥還是讓我有fu啦 ^^
就是純粹愛角色 而心痛 ...

感覺好像小白痴 =.=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