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3/16,門徒。) 看板 SET
標題 Re: [感想] 有人覺得紀香很煩嗎?
時間 Tue Apr 3 22:01:08 2007
───────────────────────────────────────

※ 引述《xsummerx (白月牙)》之銘言:
: 可是我覺得計萬要負責任耶!
: 他從頭到尾就像局外人一樣看紀香鬧,
: 看兩個女生為他爭風吃醋。

其實 我最不滿的 就是 志遠''局外人''的態度...

真的愛佳玉 拿出勇氣去證明啊
真的跟紀香沒什麼 為什麼始終沒有辦法說清楚?

不要為了害怕傷害另一個 就什麼都不敢說 什麼都不去做
這樣只會讓兩個愛你的女人都受傷

很怒 其實!!


: 最重點是,照紀香這樣的說法,他們在日本時一定有在一起,
: 都一起泡溫泉了,還一起到處玩,(又不像聖傑和雅芳)
: 然後計萬來台灣,遇到佳玉,愛上佳玉,
: 轉頭就對紀香說:你確定妳對我是愛情嗎?我對妳不是愛!
: 不是愛情也跟人家一起泡溫泉嗎?總不會是衣服穿好好在泡的吧!
: 他想要跟佳玉在一起可以,但是要先把紀香安頓好吧,
: 不然這樣感覺很負心耶> <


其實 我覺得 編劇在玩濫梗 故意講的不清不楚

起初紀香講 志遠要辯駁 又被打斷
志遠 也說過 他跟紀香走很近 但沒有''真的在一起''

到現在 紀香又講 志遠變成無話可說

總覺得 故意留個很模糊的空間 等到後面要鋪陳 再慢慢玩...


說真的 編劇這樣 只會讓志遠毀了

明明依志遠的個性 不應該這樣 就算是不懂愛 不懂真正的感情是什麼
也不應該在該果決的時候 不說清楚

即使當初在日本真的跟紀香在一起好了
真的愛上了佳玉 真的''不再愛''紀香了 真的要讓過去成為過去
也不該是這樣對待紀香 這樣對待佳玉

說實話 編劇這樣編志遠 讓我很失望

佳玉值得一個更好更全心全意對待她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