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3/16,門徒。) 看板 SET
標題 [感想] 愛上佳遠戀而看的第一味
時間 Sun Apr 1 13:53:16 2007
───────────────────────────────────────



我呢 鬼混了整個早上
只為了''築地之光''

是滴 是為了伊正

那天和朋友吃飯 談到看些什麼電視劇
說到第一味 就說起''築地之光''

雖然我很疑惑 但還是猜到是志遠

朋友問 看到''築地之光''這麼優的男子 不會流口水嗎?
我說 當然會啦 又帥又高 其實心裡又挺溫柔的 真是好讚啊

就因為聊到了''築地之光'' 實在很想看看當時的出場
所以 其實對影音檔不太熟悉的我 還是跑去找了找

找到的其實不多 但我還是看的很開心啊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看志遠跟佳玉的對手戲喔 好有fu
(不過 越看越想把志遠出場後的戲 看個完整啦 嗚...)



不知道為什麼 佳玉面對志遠的時候 那種甜蜜幸福的表情 超閃亮的
志遠面對佳玉時 也是很甜的

像最近的 求婚戲 與 訂婚戲
哇哇哇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甜啊?!



之前我很少看葉全真跟陳昭榮的對戲 所以不知道他們演情侶的感覺如何
但 每次看到佳遠在一起閃亮到不行的畫面 我就開心的要命
尤其看到他們兩個鬥嘴 超好笑
明明對彼此有意 又矢口否認 拼命掩蓋的那種行徑
既有趣 又有種曖昧期的甜

超愛看佳玉 志遠鬥嘴 實在很好笑 鬥嘴鬥的很妙
比如吵著說對方喜歡自己
比如兩人打賭 車子開過來誰先閃誰輸
比如說好假結婚 要約定的事項
比如佳玉把手借給志遠 沒想到 志遠順勢就擁住了她
[我說手借你 又沒說借你抱]
[那為了不讓你吃虧 我借你抱回來好了]


角色設定 很可愛 演員詮釋也很讚

實在覺得伊正和葉全真兩人很妙
明明兩人都年紀不小了 可是演起這兩個角色 又讓我覺得幼稚的好可愛啊 XDDDD
兩個超級幼稚鬼 可是對戲的火花 真的是電力四射啊

之前每次看到他們兩個的戲份 都會停下來看完^^ 因為我常被他們兩個逗的好開心啊
可是我這幾天被佳遠電的哇哇大叫 看了一堆之前片段 心情超好^^

但 我不喜歡 紀香出現後的志遠 不像以前的他 沒有那種驕傲自信的fu
優柔寡斷 拖泥帶水 技萬哥哥 你是怎麼了??

雖然 佳玉說出合約的事情 志遠保證 會處理好紀香的事情
還有到佳玉家裡要解釋紀香說的話 這兩段 不錯看
可是 這不是技萬哥哥!! 這不是技萬哥哥!! (跺腳ing)

編劇 快點還我原來的那個驕傲臭屁 嘴巴壞 但很果決明快的技萬哥哥來!!
不要再害可愛的嗆辣小玉哭了~~



最近看到第一味 都是為了佳遠在看 但最近主軸有一半跑回慧雯跟聖傑身上

說真的 之前看第一味 對傑雯真的不太有感覺
但 最近慧雯漸漸失憶 我反而喜歡這時候傑雯的互動
看到慧雯忘記DVD 聖傑趕快跑去託播公司
慧雯內疚地說不出話來 聖傑跑回來後只是緊緊地擁抱住她 輕聲說 沒關係 沒事了
這一段 很有fu



在找''築地之光''時
又順便看了些其他沒看過的片段

不得不承認 馮導對愛情戲真是很犀利的
閃亮亮的甜蜜戲 很可怕地甜
但悲傷戲 更恐怖(比如 吵架 生氣 離別) 特別是越悲情的 越顯高招




看了點傑雯之前的甜蜜戲 發現有些還真是甜滋滋
比如 許願池那一段
比如 [我發現 現在對我來說 最困難的一件事情 就是跟你說再見]
比如 背慧雯到停車場說的[我甘願]
比如 [我跟你是一輩子的合約 我是老闆 你是老闆娘]
後期 我沒看的傑雯戀應該有比較好看(對我來說)吧?!
(而且 我覺得 陳昭榮好像有修正他的''酸梅嘴''演法了耶...
是我看的不多呢?還是真的改了?!)


在''築地之光''之前
我喜歡的是 聖昌跟曉琳的苦戀

因為看到的時候 已經是曉琳被她爸強迫要跟聖昌分開
但她堅持 寧願失去性命也要幫聖昌生小孩那邊

今天重溫到一段 是第八集(?!)
曉琳跑到聖昌家 說要來吃飯 其實是捉弄聖昌 這一段
聖昌很可愛也很好笑耶

曉琳問[你們招牌是什麼?]
聖昌居然轉頭問他爸[爸 我們的招牌是什麼?]


還看到聖昌在病房裡 含淚跳舞逗曉琳開心
到海邊 兩人大喊愛對方
曉琳到機場的路上 放錄製自己要說的話的cd
(上面這三段 真的就可以證明 馮導悲情戲的厲害
很催淚 很感人 也很好看
邊看邊覺得 空氣中有鹹鹹的淚水味道...)


雖然聖昌的個性不很優 (我比較愛聖傑的個性 雖然呆呆的 但是很孝順很乖)
可是我卻比較愛聖昌
因為他跟曉琳的愛情 真的很動人啊


跑去別台看好一陣子的戲 再注意到第一味的感情戲
就已經是 雅芳作便當求阿強原諒那段了

雅芳跟阿強的苦戀 也鋪的不錯
可是看一看 又被別台吸引走了


但佳遠戀 真的很吸引我的目光啊^^

技萬 加油!! 甩掉那個煩人的紀香
好好地跟佳玉在一起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