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12月,華仔與你繼續談情) ▎看板▉ TWdrama
▎標題▉ [討論]剪刀石頭布第十八集
▎時間▉ Fri Dec 1 23:44:01 2006 ˙˙˙
────────────────────────────────────CIA



今天的前半段 有慢慢回到之前的感覺
但 也只有一些些

還在心裡祈禱要好看一點啊
因為 這幾天都是累得很想睡了 還在苦撐著看[剪刀]
沒想到 還是讓我失望了


今天在公園和朵馨盧什麼[精誠所至 金石為開]的doff
我忽然覺得 有種很煩的感覺
雖然那個畫面是我之前看花絮就很期待的畫面
雖然doff 我一直覺得很可愛

可是 這樣的糾纏不清
我該說 是執著忠貞 還是死纏濫打呢

因為 想想在現實生活裡
如果你喜歡的人 這樣地追求你 當然是一種幸福
可是 如果是你沒有感覺的人 這樣苦苦糾纏 會是件愉快的事情嗎?

忽然有點能夠體諒那些說''我又沒有叫他對我好''的人的無奈


而棋祥的禮物 怎麼到最後一刻才拿出來呢?
整個橋段的設計 我沒有fu 沒有感動的fu


今天有一段我覺得還不錯
就是拿到獎學金 克洛與棋祥在咖啡廳開心地對談那邊
石頭真的開朗了 這場戲 就真的有兩個人的兄弟情


王志凱先生很白目地出現 而且站在舞台邊 真讓我快暈了
王先生 你是沒有常識喔?!
真懷疑 你是來祝福的 還是來幫競爭對手們的忙的
沒有人會在表演者在台上表演的時候 還在使眼色的啦
你根本是來擾亂人心 攪局的吧


而且 我真的快被劇情的安排搞瘋了
今天王先生的出現 讓朵麗的心又要回到志凱牢籠

然後看到令我吐血的預告 獎學金的事情 怎麼沒完沒了啊?!
編劇是想不出來其他可以困住克洛心情的點喔?!
非得在獎學金這件事情上打轉不可嗎?!
可不可以告一個段落了?!

這樣 才叫做''峰迴路轉''嗎?

我守在電視旁看的耐心已經漸漸磨耗了
因為繞來繞去 還不是在原點?!

朵麗還是被王志凱困住
克洛還是被他的自卑困住
棋祥還是被他的愧疚困住

而我 不太想再被剪刀困住了

還有 韋爺爺 在前面的戲份很重 卻在中段 很像是過場人物 沒什麼作用
另外 我昨天才想到 韋爺爺不是交代 要監視 克洛和克洛媽?!
為什麼還能夠讓克洛媽去勒索棋祥?!


啊啊啊 看完 一整個只想尖叫
因為 好悶啊 這是我看完今天的戲之後 開口說的第一句話: 悶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