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CTS
標題 Re: [閒聊] 我還是想要曉蕾跟麥可啦
時間 Wed Mar 19 22:01:02 2008
───────────────────────────────────────



看第一部結局 又看到第二部開頭
我可以說 很不滿意嗎?

我寧可那三對就幸幸福福在一起 然後再開始別的故事

居然三對全沒在一起...囧囧囧
而且黃爸還來個"你們離我越遠 運勢就越好" 更囧...

第二部 我很可能要說掰掰了


※ 引述《rayfen (杜蘭朵公主)》之銘言:
: ※ 引述《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之銘言:
: : 我真的看Jacky完全沒有FU啊...
: : 不管不管 人家要麥可啦 (打滾)
: 不得不跳出來含淚回此文〒▽〒
我也含淚再回 嗚嗚 〒△〒

: 有人說Jacky也不錯除了纏了點黏了點,對曉蕾是死心踏地
: 但這個角色一開始用錯方式來對待曉蕾以及黃家、石家的人,
: 最初Jacky高傲的擺了公子哥的氣燄,對黃爸一整個頤指氣使開始
: 到後來發現原來這是心上人的老爸,帶他上酒店把妹妹
: 用自己的方式來解讀這是帶給對方快樂,
: 給人(至少是我啦)的第一印象就是:不誠懇。
: 真的要追一個想跟她渡過一輩子的女人,
: 居然對她的老爸是用這個方式,不要說曉蕾了,我想一般女性都會生氣
: 而且顯得這個男的很油,很膩。
: 後面就不用說了,自以為灑點錢就能收買人心
: 曉蕾越看越氣,身為觀眾的我也是很不耐的啊 囧rz
: Jacky就在非常糟糕的角色設定下誕生
: 這時前面才剛走了一個為了愛成全曉蕾而不得不放手的麥可
: 麥可起碼也陪著歡喜走了二十多集,很飽滿的角色
: 這時候蹦出一個莫名其妙來攪局的Jacky教觀眾怎麼吃的下去?

淚推R大精闢的解析...

設定真的太過油膩 而我不知道為什麼 陳德烈也演得太油(因為是喜劇嗎??)
除了痞子的感覺 整個"Jacky"就真的是很不誠懇...

最慘的是 連昨天or前天 對曉蕾說 不回香港 "因為不想失去你!"
這句明明應該讓人很感動的話 我都覺得 怎麼會這麼不誠懇? 囧"

今天的電梯求婚記 很明顯 曉蕾的表現整個壓過Jacky
Jacky整個還是油膩膩...

這幾集 看Jacky曉蕾的戲份 我真的不懂曉蕾感動的點
因為我真的無法被陳德烈的Jacky說服 沒辦法相信他是真心又誠懇的...

幾句很重要的告白話語 我都沒辦法被感動...


我必須講
其實Jacky的行為態度 前後期的反差很大
演得好 就真的能夠取代麥可的位子 而且也會被他感動到

可惜的是 總覺得 陳德烈的演技還不夠撐起來
沒辦法將那種短時間內轉變態度(搞笑←→認真)的FU 詮釋地很穩定

所以很容易就全部變成很油膩的搞笑與我不覺得認真的認真 = ="

: 前期可以說是觀眾下意識不想接受
: 但過了十集觀眾還無法接受的話,演員的問題可能也占了絕對因素.....

XDDDD

我真的覺得 陳德烈的演技有再進步的空間啦 可能要再修正一下表演方式

: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我要變成硬柿子」裡某段花絮印象很深刻= =
: 那段在講楊導教戲很兇,其中楊導罵過陳德烈最狠的話是:
: 「陳德烈,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你演了十部戲觀眾不知道你叫陳德烈啊?」

呵 這句話我也印象很深刻
因為超狠...


沒太多時間 簡單講一下

我對陳德烈開始有點印象 好像是因為瞄過一些[雙璧傳說]
覺得這演員 猛一看會覺得長相不錯
但因為該戲看的少 對演技沒印象
再來如果有看到
就是會呈現:喔 這個男演員長得不錯 但他是誰?
看了名字 就會:哦 原來是他啊
可是下次仍然忘記 XDD


[硬柿子]我看得不多 跳看很大(大概就第一集 就直接接後面幾集了..)
不過對超猛的印象是 覺得還滿適合陳德烈的"型"
演技嘛...因為主要看到的部份 柿詩為主 詩詩根本是後段的大亮點啊...

很具體詳細的想法可能要有空補看完[硬柿子]才能說
但就以跳看很大的狀態來說 陳德烈的超猛 對我來講 詮釋得也就還好而已 還有進步空間
(當然其他演員也有很多不足 但我只論陳德烈囉...)


再論Jacky
嗯啊 預告片看起來情緒很棒的電梯戲 實際看 還是覺得..預告比較吸引人...

Jacky這個腳色的表現上 沒有比超猛來得好
應該是超猛設定比較合適陳德烈 加上Jacky剛開始的設定真的還頗惹人嫌 這樣...


我還是想要哀嚎一下啦
我想要我的麥可跟曉蕾啦 也想要瑞克跟婉婷 強尼跟書琪 在一起啦 (大哭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