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CTS
標題 [閒聊] 我還是想要曉蕾跟麥可啦
時間 Tue Mar 18 23:03:38 2008
───────────────────────────────────────



雖然 後來慢慢看得很不專心

但看著Jacky跟曉蕾之間的梗

雖然滿心不願意 也知道 應該會把Jacky跟曉蕾配成對

可是 可是 可是...

當我看到曉蕾說 "我在陪我男朋友上班"

我還是好心痛啊 > <


那...麥可呢?

因為愛你 所以放手的麥可呢?


大概是因為太想要麥可跟曉蕾在一起
我真的看Jacky完全沒有FU啊...


不管不管 人家要麥可啦 (打滾)


--
偷偷說 雖然腳色設定也有關係
但我真心覺得 陳德烈演技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