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也因為種種因素沒心情弄blog或PO文
剛剛也只不過被PTT台劇版討論的[飛龍在天]勾起了回憶
跑回自己的blog鬼混


看著自己[飛龍在天]的文章 (老實說 我暫時不想開放)
忽然想搜尋其中引用的一句話
因為記得好像是從[煙雨江南]而來...

沒想到 居然在百度發現自己隱藏的文章!!
其實有點囧
那我隱藏幹什麼?

而且 完全沒有出處 沒有作者名稱 更讓我囧囧囧...


我的blog 開宗明義 就寫了 "只是想要備份我的文章"
文章裡 原本的PO文所在 也貼得很清楚
存心要找的 並不難找到

blog右鍵防copy 我也知只防君子
但 我不懂 難道註明個出處與作者 有這麼難嗎?


文章會放在網路上備份 原本也只是想要分享看戲的心得與感受
因為自己常是小眾觀眾 而找不到可以交流討論或引起共鳴的文章
深深知曉 那種看戲找不到人分享討論的痛苦

所以放上網


自己的文章 有幾斤幾兩 自己還知道
說不上多棒多深奧多精闢
但無論好壞 也是我自己花時間心力精神寫出來的

這樣莫名奇妙地被轉文 並不會讓我有什麼虛榮驕傲的感覺
只覺得 很不禮貌!!

特別是 這是我已經隱藏的文章... Orz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之前 [天使之翼]的心得文 也被轉文到百度
但至少 還有作者&出處 本著分享討論的心情 也就算了


而這回 真的感覺很不酥湖...


網路分享 並不是公共財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萬一哪天真受不了 敝帚自珍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