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幸福派出所」幕後花絮重播消息
▎時間▉ Thu Dec 28 21:12:25 2006 ˙˙˙
────────────────────────────────────CIA


※ 引用【may6033 (may6033)】的話:
: ※ 引用【esty (12/8,墨攻。)】的話:
: : 剛好有看到
: : http://www.hakkatv.com.tw/index03_3.php 有放上兩集
: : 不確定是不是全部
: : 不過可以先看看 會不會是悲慘的故事
: 報告版大,這是單元劇(迷你劇),
: 所以二集就結束了!

嗯 謝謝你的提醒囉
小版僕真的不知道呢^^

: 那可以再期待重播「戀戀舊山線」嗎??
: 想看痞子瑋改走冷漠內斂路線…

我也想

其實痞子瑋是還滿可愛的啦
只是會讓我覺得 會不會運氣太好了?!

但 就是有這樣的人 不用作什麼特別的努力 就有很平順的人生
比如痞子瑋

像國恩那麼努力 可是得到什麼呢?

我承認我是為國恩心疼 同時也是因為我向來忌妒這種人啦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