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幸福派出所第二十集(完結篇)
▎時間▉ Wed Jan 3 22:45:14 2007 ˙˙˙
────────────────────────────────────CIA


※ 引用【may6033 (may6033)】的話:
: ※ 引用【esty (12/8,墨攻。)】的話:
: : 看著文怡的信
: : 我越哭越凶 (現在還邊打po邊哭欸)
: : 謝謝你 文怡
: : 至少 這封信 讓我覺得 國恩是幸福的
: : 不只是因為你們的等待
: : 還有 你的關心 會在他心上 生出力量 讓他拋開陰暗的過往
: : 走向陽光
: 看著版主大人的描述,自己努力幻想著畫面,好想看這段喔!T.T

這一段 我想 你如果看到的話
應該比我更有fu 更能夠體會到國恩的心情 文怡的祝福

光光是回想 我眼睛就有點酸了...
嗚...

看來你只好等重播了 我也要等重播 補我沒看到的三集 還有花絮啦...

: : 我可以當作最後面 幸福里的大家在田裡玩耍
: : 是國恩回來了嗎?
: : 在[故事尚未結束]之後 沒有帶到國恩的部分
: 是大家在一起打棒球這段嗎?
: 自己還是把最後那段努力看下去,就在雪花和隨時會跳動的畫面中…很矇矓的~~~
: 看到大家在打棒球,其中穿黑T和戴墨鏡的算是國恩嗎?
: 還是畫面已經跳開故事人物,是現實中整個製作團隊開心的玩著…

對 就是這段

國恩穿著黑T 笑的很開朗很開朗 不太像國恩了
可是我好希望 那是回來的國恩
就是那麼快樂 沒有惆悵 沒有哀傷

可我也不能肯定 那究竟是故事中的人物們 還是純粹製作團隊在玩呢?
不過 我想那是國恩 和幸福里的人們

因為 這段 還在故事中 所以我想是吧
(好啦 其實是因為我太希望是故事裡面的情況 所以無論如何硬是要說是
因為 這樣 我才能夠放心 國恩 也得到屬於他的幸福--平靜愉快的心)

: 反正,沒看到穿警察制服的國恩超級不習慣~~~~
: : 雖然 國恩如果沒有繼續當警察 我會覺得有一絲絲小小的遺憾
: : (因為我不知道 是不是有案底 就不可以繼續當警察 ...
: : 真是沒啥基本常識的小版僕啊 ^^")
: : 遺憾他和嘎造 阿瑋 所長 無法繼續同事
: : 不過 重點是 只要國恩可以跟過去告別 揮別以前的黑暗不快
: : 做什麼工作 都無所謂啊
: : 只要你幸福快樂就好 國恩 加油~~
: 沒聽說還可以繼續當的,真是很遺憾~~~~

可是我有疑問 如果是執勤時開槍呢?
如果是自衛殺人 又怎麼說呢?

: 題外話,就在快完結篇前,國恩和黑松很混亂那時,
: 布落格正好看到正牌警察留言,自己最直接反應就想替國恩請教一下,
: 這樣算自衛殺人嗎?會怎麼判咧~~~~?

之前看到你的po文就很想問了啦
這樣不算自衛殺人嘛? 算吧算吧?!

因為明明是黑松先要殺他的啊...

: 不過自己又覺得國恩應該快掛了,那這些問題就可以省下來了~~~:P
: 好罷!承認自己太入戲了!
: 重點這是一部戲,重點是他得接受法律治裁,
: 怎麼判?以什麼樣的罪名被判?這個不是劇中重點啦~~XDDD

可是對我可是重點欸

他接受法律制裁的安排ok 可是 怎麼判 也該合理啊
我捨不得國恩再受苦了啦

: 很開心可以在阿瑋和文怡的甜蜜閃光外,
: 也給所長這麼溫暖的安排^^
: 只是可惜啊~~~嘎造都沒有,難道註定只能跟嘎鼻玩嗎?!T.T

很抱歉 我必須說 是滴 嘎造註定只能跟嘎鼻玩
不過 別為他難過啊 我倒覺得他樂在其中耶...
(想到上回 國恩說[喏 跟你的同類玩] 然後把嘎鼻丟給他
他也非常怡然自得地就把嘎鼻抱走 超好笑的^^)


: 這段好像在雪花中也有看到,印象中有阿瑋和同事路邊值勤,有小山豬,還有打球畫面…


: 整個畫面是配上阿瑋口白來進行著,
: 好像有提到警察同仁們都謹守崗位,辛苦的完成各項任務…
: 聽到這,真希望「幸福派出所」真能有個“特別篇或續集”,
: 當初20集的設定有點“迷你”說,怎麼沒想發展成30集咧~~~感覺會更完整!
: 以員警的職場背景而言,絕對還有許許多多的發揮空間,
: 即使只是在後山,一個小小派出所內的小員警,也夠大家忙碌的了!
: 像剛開始忘了第幾集,有個鏡頭照到警局內的記事版,
: 上面就寫著很多項,沒記錯的話,連外藉新娘什麼講習,都有警察先生一份,
: 更別說自己一直想著,阿瑋邊顧小孩還要邊盯他們寫功課,那種抓狂又可愛的畫面,
: 好想替那裡的小朋友和派出所找些故事來發展…


我一定肯定要把你這段話 highlight 起來 貼去部落格給版主看
提醒他們 如你所說的 可以拍個續集或特別版嘛
像大搜 或庶務二 也都有續篇或特別篇啊

好.想.看.


: : 題外話一提 我可能是中[愛的麵包魂]的毒太深了
: : 今天take到廣播大聲公的時候
: : 我居然想著 啊 曉萍爸要廣播了 ^^"
: : 可能最近台劇看太多 已經開始錯亂
: 我明白的,曉萍爸的放送頭實在太經典!^^

是滴 太經典^^ 妙啊

: 這也是看戲的一種樂趣啊!自己還挺享受這種樂趣的~~~^^
: 包括不時冒出的一些怪念頭,可能就是和別個故事產生聯結後,
: 腦中迸出來的詭異畫面=.=a

就是有一種詭異的奇異平衡感
因為那一瞬間想到曉萍爸 下一秒鐘就轉回來告訴自己 欸 你在看[幸福]好不好?!
然後就笑了 因為自己的聯想 因為想到曉萍爸 因為那一整個小呆的錯亂^^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