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幸福派出所第二十集(完結篇)
▎時間▉ Fri Dec 29 23:15:30 2006 ˙˙˙
────────────────────────────────────CIA



我沒想到 我會哭的這麼慘

一直覺得 我雖然偏心國恩
但也沒有像之前看[剪刀] 那樣愛著祺祥 一樣愛著國恩

今晚 我一直在等著國恩
等了半集 國恩才出現


國恩看來還不錯 只是還帶著淡淡哀傷

聽到麗君引用國恩說的 [到時候 你回來 你的人生會重新開始]
我鼻子一酸 淚已盈眶
但心裡 還怨著 為什麼 麗君都來看國恩了
文怡怎麼不來?
非要為了阿瑋隔絕成這樣嗎? 那青梅竹馬的情誼呢?


結果 我卻因文怡的信 哭的淅瀝嘩啦

不知道是後製的問題(今天聲音一直忽大忽小的) 還是刻意的
文怡的信 沒有聲音 只有字幕 與 國恩的表演

文怡說
對我來說 你就像是去遠行
你知道嗎 昨天開始吹南風了
吹南風是飛飛行傘最好的時刻
南風 對遠行的人是一種祝福
對等待的人 是一種安慰
那些吹北風的日子 都過去了
太陽不會永遠不見
我們都在等著你
我和阿瑋等著你
蝴蝶館的蝴蝶 也在等著你 (大意)


原本還能平靜地看戲 下一刻 眼淚就爆出來

我看到[對我來說 你就像是去遠行]時 眼淚就開始噴出來了


原來 文怡 不是不在意
前面說著 去幫麗君送行的種種 只是引子
只是一個輕鬆的開場

看著文怡的信
我越哭越凶 (現在還邊打po邊哭欸)

謝謝你 文怡
至少 這封信 讓我覺得 國恩是幸福的
不只是因為你們的等待
還有 你的關心 會在他心上 生出力量 讓他拋開陰暗的過往
走向陽光


我可以當作最後面 幸福里的大家在田裡玩耍
是國恩回來了嗎?

在[故事尚未結束]之後 沒有帶到國恩的部分
雖然 國恩如果沒有繼續當警察 我會覺得有一絲絲小小的遺憾
(因為我不知道 是不是有案底 就不可以繼續當警察 ...
真是沒啥基本常識的小版僕啊 ^^")
遺憾他和嘎造 阿瑋 所長 無法繼續同事
不過 重點是 只要國恩可以跟過去告別 揮別以前的黑暗不快
做什麼工作 都無所謂啊
只要你幸福快樂就好 國恩 加油~~


如果 是支持阿瑋與文怡的fans 今天應該看的很開心吧?!
真是超閃超亮的
可是因為我完全處在一種[國恩怎麼辦?]的心情
完全不能專心被瑋怡閃光 XDDDD

在分離時刻 文怡說的 你已經住過了 所以可以走了
我心裡一直懷疑著 你是認真的嗎?真可以這樣瀟灑地放手?
如果是這樣沒有未來的愛情 到底算什麼呢?
就只是愛情?
(不過也是啦 愛情 本來也不需要一定有未來^^)


結果 在阿瑋的來電裡
文怡說 我擔心你跑回來會找不到我 所以在這裡等你 我會在這裡等你
我又笑了
真是戀愛裡面的傻話呀 ^^
不過 這才是真心話嘛 還是等著他回來啊^^


所長 真的很有禪意
[會回來的 就會回來] 說的真好


所長 阿音姐北上看阿杰表演 一群人在台北聚首的感覺 好溫馨
尤其是對在台北的遊子
我忽然想到[名揚四海]的場景^^


我可以說 幸福派出所 是 整人派出所 嗎?
一個嘎造不夠 現在痞子瑋也跟嘎造同個樣
居然開始惡整好歹也是比他重返幸福里還早的學長...(笑)


最後痞子瑋說的那段話
希望這個地方更好 也會希望自己更好更幸福 (大意)
還有 麗君說的 可以為這個地方做些事情
這個幸福里的大家 這麼同心齊力地想要為幸福里打拼
幸福里怎麼可能不幸福呢?


題外話一提 我可能是中[愛的麵包魂]的毒太深了
今天take到廣播大聲公的時候
我居然想著 啊 曉萍爸要廣播了 ^^"
可能最近台劇看太多 已經開始錯亂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