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萬般不捨處,亦得捨。)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推薦] 幸福派出所 重播囉~~~
▎時間▉ Tue Jun 12 19:38:46 2007 ˙˙˙
────────────────────────────────────CIA


※ 引用【may6033 (may6033)】的話:
: 終於等到重播了(感動泣~~~~)
: 話說之前,竟然硬生生錯過完結篇,自己難過到現在…
不過 May板友 錯過完結篇 你肯定是要難過的
但 看完完結篇 你也肯定要難過的啦

我現在都還記得 看到完結篇那場大哭耶...
嗚 國恩 我好心疼啊

: 終於,現在可以來分享這個情報
: 雖然宣傳上比不過砸錢的商業電台,
: 但真得值得花點時間看看的優質台劇(信心推薦~~~)
我也推

真的很值得看啦 很清新 加上後來播的[戀戀舊山線]
天哪 我一整個對客家文化好感大增(雖然我本來也沒有什麼惡感就是了)

上回跟朋友閒聊 他說他個人經驗 以至於不喜歡客家人 怎樣云云的
我差點出口駁斥他說 客家人才不是那樣的啦
像[幸福派出所]裡的 都是怎樣怎樣

因為緊急想起來 這是戲這是戲!! 而且[幸福]裡面並沒有強調族群 嗯哼...
該說是我入戲太深嗎?!

而且呀
害我一直覺得 客家台的戲就該是像[幸福]or[戀戀]
以致於近期播的[玉觀音][OO美濃](忘了正確名字了)[油桐花之戀]都看不下去

: 就在客家電視17台
: 晚上8:00 隔日(凌晨)0:00 (中午)12:00
我只能看凌晨的啦 節目表完全滿檔中...

: 《部落格》
: http://bloguide.ettoday.com/yis118/textview.php?file=68103
看了有心得的話 可以多多去留言喔

因為工作人員會去看 可以給他們多一點鼓勵
就算只是簡短兩三句話 也可以讓他們知道有人也是很用心看哦


: 故事是由一個闖禍的菜鳥員警,被調到台東幸福里派出所展開…
: 這位菜鳥阿瑋,自己是看不出他槍法或體能狀況如何,
: 不過,就自己一路看下來,他的密技,絕對是“強運”,所以自己都暱稱他強運瑋,
他真的很強運啦

: 但是第一集不算,那天算是他最衰的一天,整個上演著「阿瑋流浪記」 XDDDDD
: 流浪到台東~~~~~流浪到幸福里~~~~~
我覺得啊 那還是算他強運耶
因為他的流浪 才讓他贏回美人歸啊
他的衰 還是一種好運啊
(不要再說了 再說我又想哭了 因為想到國恩...)

: 等著他的有…
: 待人熱心、愛喝二杯的里長伯(特殊技能是K歌)
: 工作不忘澆花、泡茶下棋的所長(特殊技能是扮包青天)
: 耍寶、講冷笑話的同事嘎造(特殊技能是和山豬小妹培養感情)
: 看起來比較正常的同事國恩(特殊技能是催淚~~~?)
: 還有,寵物嘎鼻豬小妹、帥氣的飛行傘女教練…
嘎鼻 好久沒有唸到這名字啊 ^^
: 只能說這真是可愛、親切、有生命力的故事!!
同意 很讚的故事溜!!

: 尤其還可以邊欣賞後山美麗的田野風光~~~~
: 難怪要叫做「幸福派出所」~觀眾果然有幸福到^^

真的很幸福啦 看完之後 我還是一直很想念
雖然心疼國恩 但我真的很愛這個故事 這些人物

推薦給大家囉

就是今晚哦~~ 不要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