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TaichungCont
標題 [食記] 沙鹿粵華燒臘快餐
時間 Fri Jan 18 12:01:33 2008
───────────────────────────────────────



這家是最近開的
相較於前一篇的明記 明記我吃過比較多次(3.4次有吧) 這家我只吃過一次



店名: 粵華燒臘快餐
食物: 燒肉飯
價格: 50元
地址: 沙鹿鎮四平街77號
電話: 04-26624505


這家也是好幾種便當50元 印象中好像有三種(不確定?!)
燒肉飯 好像是週六日才有的 因為價目表上面特別標註"週六日"

看到燒肉飯 很開心地點了

配菜大概也四種左右 燒肉皮脆也不錯吃
但 淋上的肉汁 好鹹 = ==
米 似乎是較軟黏的梗米 ←因為太鹹 我沒辦法很專心吃飯

一樣有飲料跟湯

整體味道 是還不錯
不過如果下次再去吃 我會要求不要淋肉汁

但 整體比較 我個人應該是比較喜歡明記多一點



--
好了 這兩間是最近有吃過 另兩家 等下次吃過再寫囉..

我好想來寫市場 之前在台中版的那篇忘了轉過來 也不見了
可是要寫 會寫很久耶... 我好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