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TaichungCont
標題 [食記] 沙鹿明記燒臘
時間 Fri Jan 18 11:51:23 2008
───────────────────────────────────────





我這人很怪
本來不怎麼敢吃的東西 一旦敢吃之後 通常就變成很愛

所以 吃燒臘 我很愛吃燒肉飯^^


之前在台北 不知道為什麼 燒肉飯都特別貴
招牌三寶叉燒之類的 如果60~65元 燒肉飯一定要貴個5元... Orz...
而且 燒肉 不一定每間都有 = =="


所以發現沙鹿燒臘店的燒肉只要50~55元(之前未漲價時)
一整個好開心 而且目前吃到的四家燒臘(除了一家沒有燒肉) 口味都不錯

先介紹這家 板上熱心版友之前推文介紹的


店名: 明記燒臘
食物: 燒肉飯
價格: 55
地址: 沙鹿鎮四平街121號 天公廟旁
電話: 04-26622640

她的燒肉飯 之前是50元 後來漲了5元

配菜大概四種左右
飯 是我喜歡的秈米 比較接近糯米口感 (我不太喜歡軟黏的梗米)
燒肉的皮脆 肥瘦也均勻
整個便當吃起來 不會過鹹 很好吃哦

然後有附湯跟飲料 這兩樣味道是還好

整體說來 是頗經濟實惠的

這家 還有好幾種便當 只要50元的
前幾天跑去吃燒肉飯 但是一直聽到別人點卡啦雞腿飯(只要50元) 差點變心跟著點 ^^
不過下次去 會點來吃吃看好不好吃

價格帶 就是最低50~好像75 (這個數字不確定 我下次去 再看一下喔)


但 我個人不太推她的排骨飯(記得是50元)

之前有次好想吃 在板上問到的火車站那家 好像沒開了?!
跑來這間吃 結果她的排骨 雖然是炸的 可是既沒有酥酥脆脆 也沒有香軟多汁
有裹一些麵包粉(?!) 然後看起來賣相不佳 是不會很難吃 但就不會覺得好吃啦
相較於燒肉飯的C/P值 差很多 = =


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