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TaichungCont
標題 [食記] 沙鹿四季百貨對面的山東大餅
時間 Sat Jan 19 17:24:04 2008
───────────────────────────────────────




剛剛邊爬版邊吃完下午蛋糕 本來是要滾了
但沒想到我的食記 真有人按圖索驥喔 希望沒有讓大家失望..(笑)
為了免去O7大大覓食的苦惱 先貼個點心吧 XDD



這家 忘記是在板上爬來的 還是某善心w板友來信告知的 總之 都很感謝啦^^

地點: 在沙鹿鎮上 大同街市場中 四季百貨的對面
時間: 應該是下午兩三點~六七點
(這個不是太確定 因為那天去買烤米血時 已經沒看到了..所以猜測已收攤)
食物: 山東大餅 韭菜盒 豬肉餡餅
價格: 25元 / 15元 / 20元(這一個不確定)


在沙鹿吃到的食物 這間也算是顛覆我對食物名稱的原有印象之一

我所知的山東大餅 都是比較像是饅頭類 麵糰搓揉發酵之後 炊蒸而成的
韭菜盒 照說也應該是小火乾煎的
餡餅 小油煎熟

但這家的山東大餅.韭菜盒.餡餅都是炸的

韭菜盒or餡餅(忘了是哪一個) 之前有吃過 外皮因為炸過 脆脆的 還不錯
內餡口味也還不錯 但因為當時呈現對外皮還在適應中的狀態 所以印象中就只是還不錯

山東大餅 近期有再吃過一次 大小大約就是比一份蛋餅再大一些些
有點像是油炸餅 灑上胡椒鹽巴 加上現炸好的麵香酥脆 整體味道不錯

只不過 畢竟是油炸物 一份山東大餅 吃到最後 會有一點點覺得油

推薦給大家囉



2008/04/06 updated:
價格更新如下:
山東大餅 30
豬肉餡餅 20
韭菜盒 20

買十送一


--

你的幸福,會有我的祝福。

華仔,去做你想做的,

反正,我都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