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就要,去見你。)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王子變青蛙第三集
時間: Mon Jun 27 02:09:19 2005


※ 引用【nowel (最愛王艷的若薇)】的話:
: : 我一直很喜歡這齣戲的節奏與調性,
: : 很多部分看著看著就笑出來:
: 是啊,會想看這部戲也是因為一些部分實在是挺搞笑的
: 而且演員的演得很自然
: 像天瑜、金枝媽媽、還是李銅鑼
: 特別是李銅鑼,不知道這個演員是不是演舞台劇的
: 感覺演技很自然..跟天瑜臨檢那段讓我快笑翻了
^^^^^^^^^^^^^^^^^^^^^^^^^^我也是欸~~
: 兩個人都超適合演喜劇的~~ ^^
贊成~~
而且,
誇張得恰到好處,
讓我覺得很有喜感,而很好笑...

: : 像這一集,天瑜在加油站看到徐子騫,心裡馬上’’收銀機大作’’,
: : 陳喬恩的表情掌握得不錯,讓我覺得好可愛又好好笑;
: 加油站這段明道有個小動作很可愛
: 就是加油站員工要他付錢時,他兩手直直拍了口袋兩下
: 然後再叫葉天瑜來付錢,表情跟動作超可愛的~~

有有有,我也有注意到這個,
茼蒿那個神情.表情.動作.語氣都超可愛的...

完蛋了,我一定會愛上明道的啦...
一個程海諾再加茼蒿...我完了...

: : 原本還以為,
: : 冷漠無情的單均昊,變成茼蒿之後,會變得傻傻呆呆的,
: : 這麼聰明機智的茼蒿很令我吃驚哩…
: : 其實是我想錯啦,
: : 畢竟均昊他是失憶,又不是失智...
: 嗯,好像我們都因為看過以前的電視劇或小說而行程刻板印象
: 就是失憶後整個人的個性也會改變
: 不過這樣的劇情設定反而讓這部戲更精采
: : 雖然覺得如果茼蒿真的只當一星期,對於失憶戲來說,是非常有創意的,
: : 而且後續若要鋪陳下去,應該是更有看頭;
: 今天看了預告又覺得下禮拜好像就會恢復記憶
: 不知道會不會又是虛晃一招
: 不過都已經被張明義看到均昊了..
: 還要繼續當茼蒿好像也不太可能~~

我倒不這麼想欸,
反而覺得,越多個人看到均昊/茼蒿說不定有種恐怖平衡,
因為大家各懷鬼胎,
老爺為了觀美旅店不說,
張明寒為了總經理的位子不說,
而後,子騫為了芸熙不說...

因為各自有各自的目的,
所以這樣的恐怖平衡,應該足以為茼蒿與天瑜的愛情掙出點時間吧?!

: : 葉天瑜一直對茼蒿說:「你很奇怪!」
: : 雖然我知道,有些是因為她不知如何掩飾害羞,有些是因為口頭禪,
: : 但至少說了五次吧,說得我頭都暈了~~
: 嗯,這句話真的出現超多次的
: 到最後聽到真的有一點點覺得很煩..:p

今天的第四集還說了兩次,
不過還好沒有跟第三集剪在一起囉,
而且,第三集會有點吃不消的原因是,
短短半小時的戲裡,這句話的重複性頻率太高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