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就要,去見你。)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王子變青蛙第三集
時間: Tue Jun 28 01:31:47 2005


※ 引用【ensha (等待五年)】的話:
: : 而且,
: : 誇張得恰到好處,
: : 讓我覺得很有喜感,而很好笑...
: 還有他在天瑜家看到正哲趴在地上就一直要叫正哲起來那段也很好笑
: 正哲害怕又不得不趴著的表情, 天瑜超不自然的笑
: 金枝為了轉移注意力而硬把管區壓在桌上的動作 都超好笑的

這一段真的很好玩,
每個人的表情都很讚,
看到後來,我都忍不住很想跟這位管區伯伯說,
''伯伯,你會不會管太多了啊?!連別人家的小孩趴在地上也屬於你的管區喔?''


: : 有有有,我也有注意到這個,
: : 茼蒿那個神情.表情.動作.語氣都超可愛的...
: : 完蛋了,我一定會愛上明道的啦...
: : 一個程海諾再加茼蒿...我完了...
: 一起來愛明道吧 ^^

我是現在進行式啊...
只是沒有太多時間去關心他的點滴啦...
可能真的當不成超級粉絲...

: 我從來沒有過週末晚上登入msn後
: 連續來自四團朋友的不同訊息都跟我說"明道好帥啊"
: 真是魅力無敵 :P

呵呵,果然魅力無敵~~
不過我會想寫:〔茼蒿好可愛〕->這個在觀察中..
〔明道好可愛〕->這是事實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