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討論] 剪刀石頭布第二十二集
▎時間▉ Fri Dec 8 12:25:57 2006 ˙˙˙
────────────────────────────────────CIA




是昨晚哭的太over嗎?

早上 有種很傷心的情緒 擾得我七早八早就醒了

是純粹因為祺祥朵麗的分離傷心嗎? 還是有種自況的意味? (笑)



想來說說 勛傑的戲

這幾集 其實還是有很愛的部分
只是讓我心心念念的
大概就是跟朵麗猜拳時 那個不可置信 既傷痛又憤怒的眼神
雖然我沒辦法接受 克洛的情緒
但 那種複雜的感受 真的傳達到了我心底

還有 說著 祝福你們的愛情至死不渝 很深的恨意
也令人不寒而慄
烙印在心上 讓聽到的人 不禁害怕 是不是這一輩子擺脫不了心上的罪惡感?

勛傑演得頗有層次感 只是後半段 克洛的個性與情緒 我真的無法接受


紹偉的戲 真的是越來越有fu

而且 進步的幅度很讓我驚艷
早上還想著 如果紹偉這樣不斷地進步下去
我想我真的會一直喜歡他下去^^


最近的戲 有好多場都很棒
不論是 克洛去質問他[你選擇的是嘉珊?]
看到克洛一跛一跛走來 自然而然的關心
[對 我選的是嘉珊] 必須壓抑情感的痛槌樓梯扶手

對朵麗的[難道你還愛著志凱?]的傷痛
(但餐廳裡 跟志凱 朵麗的那邊 雖然又看見我可愛的韋總笑容 但有點紹偉啦)

街燈下 與朵麗互別的落寞悲傷

NANO裡的[朵麗 你說的 我一句都不相信]

[葉朵麗喜歡我]興奮的孩子氣

樹下心碎的一吻 相守一天的約定
[我會沿著那條線 找到你]

很多地方 真的都很亮眼
(只是 我好想說 導演 編劇 不要因為紹偉的悲傷 使人心疼 就這樣拼命折磨祺祥啊~~)


喬恩 我真的必須說
你的淚眼 真的超有感染力的

不論是 對朵馨爆發情緒的那一段
或者是 傷害克洛的猜拳
與祺祥[我們一輩子都會有克洛的影子夾在中間]的慌與痛

喬恩的表現 真的很穩 很讚囉

這幾集 都只記得悲傷的部分了啦

討厭…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