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8,墨攻。)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討論] 剪刀石頭布第二十二集
▎時間▉ Thu Dec 7 23:58:01 2006 ˙˙˙
────────────────────────────────────CIA


※ 引用【esty (12月,華仔與你繼續談情)】的話:
: 劇情 真的會影響我看演員表演的情緒
: 即使看了很愛的片段 可是劇情很鳥 還是會讓我快崩潰
: 比如 今天 祺祥與朵麗 去找克洛之後那一整段
: 明明很好看的段落 絕望的也頗徹底
: 可是 總覺得 是為了讓他們絕望 而舖的劇情
: 無言...


這幾集 我真的被劇情氣瘋了
所以 老是在補充心得 XD

所謂''為了讓他們絕望 而舖的劇情''
我指的是說 祺祥欺騙克洛 朵麗傷害克洛這部分

層層疊疊 我覺得沒有那麼嚴重的事情
可是編劇一直在那邊繞
繞著繞著 也不讓它解開
引導到後來 看起來 似乎他倆非得分開 非得犧牲他們的愛情
才可以得到救贖 才可以得到原諒


可是
我必須說 編的劇情走向 很不能說服我
不能說服我 他們一定要分手 才對得起克洛

我一直覺得很莫名其妙

是因為祺祥和朵麗重視克洛吧?!

可是 整個劇情走向 整個故事的敘事
都讓我覺得 克洛並不deserve他倆這麼重視啊


好 撇開這點不講
我根本覺得 朵麗會用猜拳要克洛退出的那段
根本就是要讓朵麗覺得對克洛負疚的梗

因為 在這樣的三角戀裡
如果女主角已經知道了心之所向
落選的那位 是有什麼立場 有什麼權利不退出呢?
不懂...


其實很難接受 這樣為了結果 去舖就的原因 而產生的劇情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