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12月,華仔與你繼續談情) ▎看板▉ TWdrama
▎標題▉ [討論] 剪刀石頭布第二十二集
▎時間▉ Thu Dec 7 22:31:32 2006 ˙˙˙
────────────────────────────────────CIA


室友問我 有這麼感傷到哭成那樣嗎?

我邊哭邊回答她 我是又氣又難過

氣 編劇編這個什麼鬼
難過 朵麗和祺祥相守一天的心酸


我沒想到 那個紮實的吻
竟然是那麼地心碎

到現在我都還很難平靜
因為總覺得 這個編劇 是為了讓故事兜回原來的結果
才非得要這樣的安排 安排朵麗與祺祥的分離


看到祺祥和朵麗去找克洛那一段
真的還是覺得 祺祥真是夠懂克洛了
才會知道如何逼他出來

至於 這個編劇筆下的克洛 我不想講了


最後十分鐘的劇情 朵麗與祺祥 甜蜜與哀傷的交雜
紹偉與喬恩 都演得很棒 口條也棒
只是 應該是感人又心碎
可我卻一整個又痛又怒


看到明天的預告
兩人被迫分離的心痛 讓我決定
明天我還是去看墨攻吧 至少讓我開心
晚上剪刀重播的時候 才不至於又痛又怒又無法忍受


劇情 真的會影響我看演員表演的情緒
即使看了很愛的片段 可是劇情很鳥 還是會讓我快崩潰
比如 今天 祺祥與朵麗 去找克洛之後那一整段


明明很好看的段落 絕望的也頗徹底
可是 總覺得 是為了讓他們絕望 而舖的劇情

無言...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