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12月,華仔與你繼續談情)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討論] 剪刀石頭布第二十一集
▎時間▉ Thu Dec 7 12:08:17 2006 ˙˙˙
────────────────────────────────────CIA


※ 引用【esty (12/8,墨攻。)】的話:
: 拿今天我覺得很好看 但看戲的感覺很不平衡的那一段來說吧
: 棋祥把熊送回給朵麗
: 朵麗抱著熊 發現棋祥留給她的mp3(還是錄音筆?)
: 我邊看 邊對我家室友哇哇大叫
: 是什麼狀況?
: 昨天之前 所有的一切就都只是朋友
: 結果呢? 棋祥說的一副好像他們是要分手的情侶
: 朵麗好像一瞬間兵敗如山倒似的潰不成軍 一下子忽然好愛棋祥
: 抽出這一段來看 整個fu很棒
: 不論是紹偉的口條 或是喬恩的表情 動作 情緒 都很到位
: 只是放在整個故事裡面看起來 我有種快崩潰的感覺
: 好像 股票忽然莫名其妙 跳空漲停 而且 跳空是跳的超過漲停板限制的高
: 很無奈呀 明明可以很動人的

想了想 我還是沒有說清楚
唉呀 真被編劇氣瘋了啦 所以心得都寫不全 : p


其實這一段 
如果套用朵麗壓抑的個性來解釋 她後來爆發的感情 
是勉強說的通的 只是會覺得交代不清 但還算說的過去
(就像我室友說的 她感覺不到 朵麗愛祺祥 就是那個過程 太缺乏了)
朵麗的反應 其實算是第二詭異 給我感覺最詭異的 是祺祥對白的部分



那個對白喔 講得好像 祺祥很清楚 朵麗的心在自己身上 
也很清楚 朵麗知道自己的心意


所以 對於他帶給她的傷害 很抱歉
希望如果可以的話 朵麗只要認識克洛就好了
因為克洛沒有對她造成任何傷害

所以 一直不斷地要把克洛推給朵麗
因為知道彼此相愛 可是不能破壞三人的等距
 

可是 明明不是嘛!!


明明 祺祥還在那邊揣測朵麗到底愛誰
(我實在很疑惑 如果祺祥知道 朵麗是愛他的 還要讓嗎?)
明明 祺祥也對朵麗說了 他要退讓 要維持三人的等距
也承認了嘉珊的存在


吼 寫著寫著 是不是 編劇是想要寫出
其實 朵麗祺祥都知道彼此心意 但不敢對自己 對對方承認?!

可是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 那個過程 真的太缺乏了!!
如果不是 那上面祺祥的對白 就真的很詭異了

真令人忍不住很想尖叫啊 太詭異了

唉 就像昨晚我室友說的 他不這樣編 怎麼會有結局的fu?
可是問題是 我不懂 幹麻前面六七集 在那邊拖拖拖
埋的線 不收一收 最後面三四集 才隨便潦草地草草結束?


然後 那個預告 克洛去跳海
是不是代表 祺祥與朵麗的苦難尚未結束?
真的還要讓我們等兩年才能在一起嗎?
我不要啊 我好想要剩下的三集 全部是朵麗和祺祥來閃光我啊


--
看戲的 眼淚 笑容 心痛 感動
等著你一同來分享

~中情局 台灣藝能戲劇版 TWDra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