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就要,去見你。)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葉歡戲裡嬌羞狀 施易男戲外模仿
時間: Sun Jun 12 23:33:46 2005


※ 引用【esty (就要,去見你。)】的話:
: 真是有點自虐,
: 看得有點小痛苦,卻仍想看著仲秋。
: 是啦,我是偏愛仲秋沒錯,
: 所以看得心緒紛雜;
: 才越來越明白,
: 為何有些版友不愛事先知道劇情,
: 或者不愛看那種非心中設定配對的愛情,
: 真的...滿自虐的。
: 葉歡穿和服很有那種英氣唷,
: 施易男與霍正奇穿和服也好好看喲,
: 我很喜歡這齣戲裡各個角色的造型,
: 真是賞心悅目呢,
: 只是劇情讓我有點痛苦便是了...


我想,我真的是自虐,
開開心心地看完〔王子變青蛙〕,
轉台看到〔浪淘沙〕,
明明知道,必然是苦痛的,
卻又忍不住看了一眼...

看到病榻上的仲秋,說:〔我寧可不要好起來〕,
看到仲秋與雅信兩人相對的無奈與強忍的哀傷,
看到預告裡,
仲秋說:〔同姓不能做夫妻,難道同姓連好朋友、兄弟姊妹也做不成嗎?〕的憔悴;
〔她來不來都一樣〕的心死;
〔收拾包袱回台灣,反正日本也沒什麼好留戀〕的無奈;
〔你說要我等你,等到我們可以做兄妹那一天,我也等了...〕

短短的,沒多久的戲,
看得我眼又發酸...

好矛盾的心情,
又想看兩人之間的對手戲,
又怕看得心情震盪起伏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