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就要,去見你。) ▎看板▉ TWdrama
▎標題▉ Re: 葉歡戲裡嬌羞狀 施易男戲外模仿
▎時間▉ Sun Jun 12 18:46:28 2005 ˙˙˙
────────────────────────────────────CIA



※ 引用【esty (就要,去見你。)】的話:
: 看過官網上的劇情簡介,
: 所以對於仲秋之於雅信的感情,總覺得有點悵惘。
: 但,我想,或許這樣也是好的,
: 因為今天看著那樣剛強的雅信,
: 就會想著,
: 如果當初雅信跟仲秋真的克服一切障礙相守了,
: 真的能夠白首偕老嗎?
: 或許也不能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 那,倒不如這樣一輩子的惦念。



昨天那一集浪淘沙(11集吧?!),
是我看得最痛苦的一集,
每次廣告,都會覺得,怎麼還沒結束啊?!


雖然說,仲秋常讓我覺得有點衝動,
但是故事與角色的設定,
讓我免不了對仲秋多了份心疼的喜歡。

明明他與雅信之間是有情的啊,
(仲秋與彭英一直提的那一夜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啊?
難不成我錯過了雅信與仲秋相許的定情夜?!
還是指仲秋照顧生病的雅信那一夜?!)

明明兩人是那麼相配適合的,
卻為了〔同姓不能結婚〕這個理由,而不能相守,
看得我真是悵惘不已啊。

我好喜歡廣告預告裡,
雅信與仲秋坐著一起看風景的畫面,
(不知道是之前已播過或是未播的橋段)
一種很知心了解的歲月悠悠之感,
心裡真是不免很希望很希望仲秋能夠跟雅信在一起。

看到預告中,
仲秋:〔我可以不要別人的祝福,只要跟你在一起!〕
雅信:〔你可以不要,但我不能不要!〕
兩人淚眼相對,心裡也跟著酸楚了起來。


看著丘媽一直叮囑著雅信要放手,心中的難過一定可以過去,
我忽然想著,
如果丘爸沒有過世,
那樣一個溺愛雅信的爸爸,
是不是會說,〔沒關係,乖女兒,爸爸支持你。〕?

若說,同姓婚姻憂慮的僅僅是子嗣問題,
我想,丘爸必然會祝福雅信與仲秋,
必然能夠接受雅信與仲秋成為頂客族的吧?

沒有子嗣的觀念,即使在現今台灣社會仍不容易被接受,
何況是那個年代?
雖然如此,但我卻深信,
依丘爸對雅信的疼寵,他一定也會認為,
雅信的幸福,遠遠重要於根本還看不見的孫子吧?!
(並不是說,彭英就沒辦法帶給雅信幸福,
而是以當下這個時點,能給雅信幸福感的,是仲秋呀!)

不禁感慨,
有時候,人生真有許多無可奈何,
如果丘爸不死,或許雅信與仲秋就有未來,
但丘爸畢竟死了,再沒有人可以捍衛保護雅信。
人生的無奈,只能含淚默默領受。


真是有點自虐,
看得有點小痛苦,卻仍想看著仲秋。
是啦,我是偏愛仲秋沒錯,
所以看得心緒紛雜;
才越來越明白,
為何有些版友不愛事先知道劇情,
或者不愛看那種非心中設定配對的愛情,
真的...滿自虐的。


葉歡穿和服很有那種英氣唷,
施易男與霍正奇穿和服也好好看喲,
我很喜歡這齣戲裡各個角色的造型,
真是賞心悅目呢,
只是劇情讓我有點痛苦便是了...



--

華仔~~
你便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