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SET
標題 Re: 世華
時間 Thu Nov 8 10:08:14 2007
───────────────────────────────────────



忘記哪一篇 有位大大說的
"世華兄妹很過分 冤有頭債有主 要報仇應該也要針對洪董 (大意如此)"
我找不到那篇 @@

不過這篇L大也提到了點 所以我想一起回 ^^

其實 忽然懂得 華婷復仇會針對建良

當然 理智上 邏輯上 情理上 "冤有頭債有主" 該找事主報仇沒錯
可是 易地而處 如果今天我是華婷 我要讓洪志榮痛不欲生 活著比死了還難受
該怎麼做?!

並不是直接傷害他的身體 就是最大的報復了
而是傷害他愛的人
或者 讓他愛的人 去傷害他

讓建良做出讓家族蒙羞的事情 會比洪董自己丟臉 更讓洪董覺得羞愧
讓他眼睜睜地看著家人受到傷害 會比直接傷害他 更讓洪董覺得心痛

我想 如果讓我變身成女魔頭 我大概也會這樣選擇吧
雖然 建良很無辜 但很抱歉 他的原罪 就是誰叫他是洪志榮的兒子? (  ̄ c ̄)y▂ξ


※ 引述《loveks (餃)》之銘言:
: 看到預告..世華說的一席話
: 個人覺得世華對於洪家的恨
: 多半來自於建良搶走少芬呀
: 殺父之仇是他展開報復的一個藉口


我覺得 都有

建良搶走少芬
對世華來說 不只是心愛的人捨棄他 同時也是好友的背棄
或許 他是之前對待建良 仍存有好友的情義 所以遲遲沒有出手

但 建良搶走少芬 應該就是個導火線 或者說 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吧?!


話說 我不愛現在的世華 覺得把他寫壞了
明明可以有更好的轉折 或者更說服人的理由
現在 世華的部份 我好像只喜歡看到華婷的部份了

並不是不可以接受壞人 只是 壞 要 壞的手段高超 要壞的好看啊
可以更心機 更深沉點

講到這個 我不得不稱讚一下 隔壁台的煙斗敏
我是跳著看[愛]的
但是看到他當時對淑華 家怡(名字應該沒記錯吧?!)的狠勁
看了真的會令人覺得牙癢癢 怎會有人這麼XO?


世華 加油點吧 要壞就壞個徹底 不要就很一般的反派 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