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萬般不捨處,亦得捨。) ▎看板▉ ElsieYeh
▎標題▉ 點歌~回來
▎時間▉ Sun Nov 11 08:22:52 2007 ˙˙˙
────────────────────────────────────CIA



我真的要說 那個德芬戀的MV 實在是好淚人啊

相遇太早那首 搭起來又特別心酸
快樂與憂愁那首廣東歌 也好好聽 也很搭少芬的FU
愛已昇天的旋律 對我太輕快 可是歌詞也頗心酸 O_Q



那天 就只是忽然想到"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對不對?"
不是張愛玲的小說字句
而是想到有首歌的歌詞 與這句的旋律
一直迴旋在我的心裡不去



後來找到了 原來是 張信哲的"回來"

過去很熟悉現在不懂你
想看你眼睛你卻給我背影
就像滿天星都跌進大海裏
我被放逐的心又要往那裏去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對不對
就算曾經幾乎擁有幸福的完美
你的心回不去了對不對
你要的再也不是我能給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對不對
眼看就要讓滿心遺憾為愛受罪
你的心回不去了對不對
不能去怪誰
頂多只能掉眼淚

如果問原因可能更承受不起
若就這樣離去我又很難平靜
從你的淚滴我找到被愛過的證據
有衝動想哭泣只好緊緊抱你


所以 德芬戀 再也回不去了 對不對?

==

我被這惆悵弄得自己也惆悵了起來
我昨天看到"麻雀愛上鳳凰" 也剛好是這樣苦苦壓抑卻又情生意動的部份
整個又被電到吱吱叫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