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SET
標題 [感想] 今天的"戲"不錯看
時間 Fri Dec 21 23:55:16 2007
───────────────────────────────────────



先招認 我很久沒看了

然後連續九天 受到在PTT沒有版的隔壁台 那齣戲 可怕的沒演技的女主角荼毒

今天看[我]劇 一整個開心 因為好久沒有看戲看的這麼順了

沒有哪個演員的演技卡住我
(只純就演技要求 劇情我不在乎
因為1.我今天主要想看昇芬的戲 以及破梗之後 親情戲的部份
2.我實在快被那個女主角的爛演技搞瘋了 我只想看很順的戲 拜託... )

[我]劇 不要談劇情的話 演員的演技都不會卡住我
看戲 就一整個開心 v( ̄︶ ̄)y


簡單講一下今天對角色的感想吧 ^^

1.文德
我今天看文德 發現對我來說 已經完全沒有魅力了

2.彬琪
我還滿愛他們很自然的閃光
像昨天 要跟文雯解釋時 文彬喊:[文琪 過來] 一整個好甜 好自然

3.鐵牛
這這這...這是好可怕的笨牛 = =
鐵牛看起來真的是失憶+失智...

看到阿丁裝可愛 嗯 詮釋上沒有問題啦 不過就是有點不適應

然後 拜託 不要良芬了啦
我希望 鐵牛恢復記憶之後 少芬已經不愛他了啦 好煩喔...
換建良苦苦追求少芬 不可得...


我想要豪芬啦!!!!!!!!!!
豪芬!!豪芬!!豪芬!!豪芬!!豪芬!!豪芬!!豪芬!!豪芬!!豪芬!!



4.少芬
昨天看到醫院那場戲 好激動喔 >"<
那場戲 好看歸好看 (媽呀 地下一哥的父愛 讓我鼻酸掉淚了啦)
可是 會覺得 少芬個性未免太激烈了吧 = =

今天有一個地方 美金說 king跑來輸血給她
我當場好害怕
怕少芬會很激烈地拿起刀子割腕說:我寧可死也不要鄭永昇的血
or說:那我就像哪吒 割肉還母、剔骨還父 當場自戕

還好沒有...

另外 幼秀去找她那裏 少芬要她不要退出
我心裡就想 少芬 那你就跟國豪在一起吧



5.美金
今天的妝不錯 比之前的好
昨天來見佳玲.文雯那個造型 沒有抓到簡沛恩的味道

6.阿蕊
阿蕊媽媽改邪歸正之後 真的滿愛護少芬的耶
喜歡她今天護衛少芬的FU

7.佳玲
我喜歡今天佳玲的戲
對文雯的不捨 對少芬的心疼
真的有慈愛媽媽的FU

不過我看到佳玲這麼愛孩子
心裡忽然OS:你好像善心人士喔 人家是照顧流浪狗 你是撿流浪兒..

而且重點是佳玲真的有愛她的孩子 不論是不是親生



補一個 其實我覺得king之前對佳玲 應該都是一直寵著保護著的吧?!

看到佳玲想要去找少芬 那種很天真的反應:少芬會認我這個媽媽的!!
就覺得 這位太太 妳真的是被保護的很好喔 還能這麼單純天真

然後問著阿蕊少芬種種那裡 也超有慈母的FU



8.文雯
我喜歡文雯今天的戲
無論是背對king流淚那一段 還是對建良.淑惠 or知道身世的掙扎
阿潘都有把那種溫柔的氣質演出來 很棒

9.king
我喜歡這兩天king的戲
昨天只看了三義告訴他DNA結果 他去病院看少芬這兩段
那種對少芬 懊悔又心疼的心情 好好看

地下一哥的演技好驚人

今天跟文雯的戲 讓我覺得 這對父女好相愛啊 XDDD
很好看 也好心酸

真的感覺到 king好愛好愛這個女兒的
沒想到 居然是仇人之女
而自己親生女兒 又把自己當仇人
雖然是報應 但還真令人感慨啊 ( ′-`)y-~

另外 我愛king今天講 "因為我是鄭永昇!!" 那種氣魄很讚


10.另外
我覺得 三義真的很愛king
耀宗也很愛king
孩子們也愛king
king果然是king 有這麼多人愛他...

世華好像變心愛文德了嗎? XD


11.補講一個
丁丁牛要出現兄弟嗎?

那編劇是要編 這個兄弟 是被偷抱走的嗎?

如果是的話 洪家未免也太慘了吧..
小孩不是抱錯 就是被抱走...


--

12/7 《兄弟》
兄弟鬩於牆,外御其侮。

12/28 《投名狀》
兄弟的命,就是命,其他的,皆可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