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SET
標題 [感想] 好囧的戲
時間 Tue Nov 6 22:24:52 2007
───────────────────────────────────────



因為看到預告 很好奇 到底少芬訂不訂婚啊...
所以看了 也後悔到爆表 = = 囧囧囧


劇情好鳥 實在沒什麼好說的

然後我實在滿討厭看到淑惠哭的 從一開始 她哭的就讓我覺得很囧
雖然我也不愛看少芬哭 可是淑惠的哭 更讓我覺得好歇斯底里啊 (暈)
話說 當年看[飛龍] 飛龍媽也沒哭的這麼難看呀 是腳色問題吧?!


中午看重播時
看文彬跟少芬講文德的事情時 覺得他真的很友愛手足

可是 晚上看 就會覺得 阿你是沒腦袋喔? 你姐的訂婚宴耶...
姑且不論亂倫疑雲(對文彬來說 該這樣想沒錯)
難道都不會讓你覺得對你姐跟你爸很抱歉??

正常來說 訂/結婚對女生來講 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事情
難道文彬都不會顧念到 少芬 這種重要時刻 沒有親生父親在場的那種遺憾喔?

然後看到king還幸災樂禍 心中OS:阿你將來就知道後悔 真是的
這是你女兒耶 你一定會後悔的 = =


世華看到少芬哭 雖然有詭計得逞的快意 卻也有心疼的FU
推一下伊正的演技
我很愛之前默默守候的世華 好幾段聽到少芬發卡時的眼神都很棒


不過 看了預告 真的覺得囧
繼四大主角虛掉之後 世華也要步上後塵嗎?
只覺得這樣的劇情 好難看

但 維持原議 Julie耍建良的部份 我居然看的還滿開心(講電話那段)
覺得Julie應該是劇裡最不腦殘 個性最完整 沒被破壞的腳色吧(笑)


輝叔倒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剛開始以為他是真正大魔王
不過 我只有看到他出場 後面都沒看了 今天才看了點 = ="
沒想到 他居然比華婷還有正義感

也推輝叔的演技 好讚
也喜歡那個勇伯(? 就是勸阻輝叔的那個)


看晚上的戲+預告
文雯好像沒什麼作用
佳玲 你是來亂的嗎? 用下跪這一招 囧...
可以有智慧一點的招數嗎?

看起來 之前似乎對玲雯期待太多
(但今天晚上玲雯跟文德的對戲 沒看到)

完全不敢期待 文雯可以拯救文德..
基本上 文德應該是沒救了啦 → 以我的角度而言 因為現在的文德實在變形太多
不可能變回來了...掰掰 文德...


喜歡的戲 我現在好像只剩下 輝叔跟昇哥v.s少芬
如果有看的時候
德金 會轉台
良芬 會轉台
沒想到 世華也要讓我轉台了 orz


真是好囧的戲啊
看完好想尖叫啊 啊啊啊啊啊

我還是重溫好看的MV就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