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看板 SET
標題 Re: [討論] 試婚紗
時間 Tue Nov 6 14:36:57 2007
───────────────────────────────────────



爬文 所以想看試婚紗+昇玲雯這段

開電視 剛好看到試婚紗這一段 開心(轉圈圈)

※ 引述《vup1o4 (一切隨緣)》之銘言:
: 看了是婚紗那段....
: 葉子超美超好看的辣(轉圈圈...)
我也覺得很好看耶...
比佳遠婚禮那套好看^^
: 但對象居然是建良........囧
囧+1
: 世華真的一整個比建良更像新郎XDD
更像新郎+1 而且一整個帥啊
: 但世華幫建良用領帶
: 讓我想到斷背山?!(2個結婚也不錯壓XD)
推 兩人結婚XD
如T大所說 華良比良芬更有FU啊 啊啊啊...
: 本來單看葉子穿婚紗美美的畫面...
: 但身邊一多出建良...
: 美感大打折扣....= =
建良在婚紗這邊還勉強OK啦
有點氣勢回來的感覺 不過看到廣告裡被Julie逼著要去見少芬那個造型 真的好囧

補一段 我喜歡使壞的Julie耶
剛剛建良回家看見Julie Julie又說了很曖昧的話 讓建良以為東窗事發
這整段 我很愛Julie把建良耍的團團轉耶... XDDD

糟糕 建良這個腳色實在太虛了
Julie耍他 反而逗的我好樂啊...

: 文雯出場的感覺很不錯喔^^
玲雯出場的感覺不錯..
: 感覺像是個好姊姊...
: 但實際上會不會是個笑面虎?!
: 還是很難說的

看到雯琪去找美金那段 感覺真的是個好姐姐
而且頭腦清楚 應該是目前全劇最聰明的人了 XDD

不過通常剛出場 聰明&厲害指數都爆表 然後三兩下就腦殘了
希望文雯繼續保持啊

有溫柔解意的FU 不過跟文德之間 感覺上好像沒有什麼過往
除了在昇面前 講到文德的那個眼神之外...

: 文雯到底是什麼病?!應該也是一個梗吧....
: 剛剛看了預告
: 覺得Dickson跟佳玲好配喔XDDDD (豆漿+文樺)
: Dickson一定在拍馬屁...拍的佳玲心花怒放

: 終於快良芬破梗了.....
: 快讓我解脫吧....
: 我不想適應它壓.....(抱頭搖)
這三句 實在讓我大笑了

我想到試婚紗那段
有位大大說 世華握緊拳頭 他也同樣握緊拳頭
害我看到時 忍不住笑了

但我心疼 世華的傷心啊
好愛世華那個看見少芬穿婚紗時 癡迷的模樣 還有那句情不自禁的''好看''

看到預告 少芬知道事情真相 喔 原來她還是選擇要繼續跟建良結婚阿
我本來還想說 她要不要乾脆就直接把世華拉過來 跟他舉行婚禮 XDDD


太好了 良芬應該會破梗了吧 = =

現在都爬完文 如果有FU 才會去轉來看
不然 實在看不下去啊...

嗚 我想要德芬啦 不然華芬啦 不然不然 給我昇芬也好啦 (滾來滾去)


補講一個
三立似乎堅守''從一而終''的配對??
我不是很確定 因為我很少看三立的八點檔
看的是偶像劇比較多

像隔壁台 可以從頭到尾 男女配對全部換過一輪

三立真的很堅持 從一而終嗎?
若是 那那那... 我就繼續爬文 再決定看不看好了 XD


補講一個 我要的文德 是最初的文德 如whyy大講的 那個深沉
謎樣 一切都在他掌控之下的文德 而不是現在這個啊 啊啊啊啊啊啊

→ esty:算了 如果真如樓上w大所說 那算了╮(﹀_﹀")╭ 反正我就重溫 11/06 14:58
→ esty:德芬的MV 就好了 嗚嗚 V大簽名檔的三個MV 真讓我心碎啊 啊啊 11/06 14:59
→ esty:我現在發現 德芬的''後座力''很強耶 後勁十足 每看一次 心就 11/06 15:00
→ esty:跟著痛一次 嗚嗚 德芬 掰掰 掰掰 哇 我不要啊 (大哭跑走) 11/06 15:01
推 esty:補推一下 世華演的很有FU 還有我愛昇對雯講說 你出生身體就不 11/06 15:19
→ esty:好 是爸媽的錯 整個好有父愛的溫柔啊 然後覺得 佳玲應該是不 11/06 15:20
→ esty:小心抱錯文雯的 應該不是刻意 感覺上佳玲對文雯也不冷淡 11/06 15:20
推 esty:同意樓上 就沒有我愛的那種暗香浮動的曖昧了 = = (大哭) 11/06 21:5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