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棧的推薦文很多,實在沒什麼要湊熱鬧的興致,主要是想記錄一下自己的點餐,免得下次踩雷~

 

今天一早就在胃痛,有點迷迷糊糊的,直到吃完回來,還一直以為自己點牛肉,結果剛剛上網查了菜單,點的是豬肉啦!!原來~

今天點的是頂級黑豚嫩肩麻油火鍋,因為第一次吃,服務生說他們招牌是燒酒火鍋跟麻油火鍋,但是他個人喜歡剝皮辣椒

 

因為自己很愛吃麻油雞.燒酒雞,所以還是點了麻油火鍋,又因為本來是MM說要請我吃飯,擔心他堅持付款,所以就點了跟他同價格的,只看到菜單上面有寫推薦,也沒特別留意,但是一直以為是牛~~ㄚㄚㄚ我這北七,不知道是第幾次看到黑豚,都忘記這是豬這是豬這是豬~不過老實說,以吃完的結論來講,我覺得吃豬或牛,結果是差不多的~

加點了炸蛋跟炸金針菇,還是維持白飯。

 

直接講結論,

雖然是豬肉麻油火鍋,但是基本湯底有雞肉,今天我吃到的這一隻雞,肉質本身普通,但是!!有雞味!!!大概是四塊小雞肉,但是通通都有一個雞味!! (基本上我在外面吃飯,很少吃到有雞味的雞肉,不知道湯棧怎麼了~)朋友說他的那一份還好,好像都沒有,還是有一塊?!(我今天胃痛到記憶力很差)

湯頭算是普通,因為點餐的時候,服務生就有說,他們不是全酒,酒味算淡的,麻油味道不是特別香濃,但是如果把炸蛋加進去,算是好吃的,可是加炸金針菇,反而會覺得金針菇很油~(下次莫點!!!如果還有下次的話啦~個人沒有愛)

然後因為點的是肉,肉下去之後,整個湯底就很濁,沒有麻油雞湯該有的好喝,反而是MM點蛤蠣,湯清甜多了,(但麻油浮在上面,因為MM的炸蛋吃一點點而已),可還是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萬客的炸蛋我印象很薄弱,可能是當時吃的是燒酒雞,沒有麻油的加乘效果,所以不覺得(炸蛋)好吃,但比較起來,萬客的燒酒雞火鍋印象中比較好吃一點~

這麼說吧,如果一個人要吃燒酒雞、麻油雞,我還是推薦漁樵記,有一人份的,雖然雞肉有時候不特別好吃,但沒有雞味,又是全酒,湯頭我愛;

萬客吃過一次(還兩次?!有點忘記),因為吃下來要300多,不是很划算,全酒的%數也不夠高,湯頭就還好,有空會再給他一次機會再去試試看;

真的聚會要吃,我會推薦潮州燒酒雞或者是小漁兒,每次去吃,還是有不錯的印象,記得全酒半酒可以自己選(全酒要加價),也可以再加酒(另外加價)~

 

總結,如果可以選擇,我不會再花錢來吃湯棧!! 不算很便宜,湯頭又很普(應該是高湯或高湯塊之類的)~

 

 

 

arrow
arrow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