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逛網路的時候 看見這間新開幕  開幕活動冰火菠蘿油有買一送一

但是經過了兩次  感覺都排了不少人 所以就放棄

 

這個禮拜是買中杯飲料送一個冰火菠蘿油

今天吃完世紀小吃店經過的時候  經過前告訴自己如果大排長龍就放棄

結果經過的時候只有一個人在點餐所以就很開心的跑來訂了

 

原本以為只有鴛鴦跟奶茶有送冰火菠蘿油   沒想到凍檸也有  所以就點了一杯凍檸跟奶茶 

買好之後就直接帶著食物去找阿姨 大概只有大概過了10分鐘才開始吃冰火菠蘿油  已經完全冷掉了 整體而言是還可以

凍檸的部分一杯55元中杯  萊姆片只有兩片     他應該是紅茶+白砂糖而且白砂糖很像是代糖的那種味道  剛好是我不喜歡的  可是我印像中在香港喝到的很類似

凍檸茶阿姨嫌太甜  我是覺得檸檬不夠多  檸檬太淡   阿姨覺得波羅還可以 但我覺得普通

聽他說奶茶好喝  比凍檸好喝   如果以他的價格(NT55/中杯)  我會多加一點錢去買金寶的凍檸    奶茶下次有機會會再試試看囉

 

 

楓茶記冰火菠蘿油《台中大墩店》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860號

12:00-21: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楓茶記台中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