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 昏睡到下午1點 又不知道吃什麼了

身體又不舒服一直想吐  但是這幾天很想吃麻醬麵   本來要去吃發居齋的麻醬麵   可是又不知道發居齋還能夠吃其他的什麼

想吃一些蛋白質的東西  否則我吃那麼多澱粉...

 

後來決定 看看大墩路上面的美食  看到了世紀小吃店  覺得應該是上次跟同事一起去吃過的那家麵店

可是在我的記憶裡面 沒有特別的感想  也完全忘記上次吃了什麼  我想應該就是普普通通吧

但是為了確認自己的記憶到底有沒有出差錯  決定還是去吃看看好了

 

到了現場現在的價目表比2018年的價格 大概每個品項都貴了五塊錢  所以他的麻醬麵已經35元了 蘿蔔湯也是20元 隔間肉加粉腸是45元

點了麻醬麵 雞絲拉皮 粉腸加隔間肉

麻醬麵我喜歡的是細麵 上桌的時候看起來是還不錯的麵 麻醬加上些許肉燥 但是吃了之後 麻醬的味道太淡 是不難吃但是絕對不是我會喜歡的麻醬麵

至今最喜歡的麻醬麵應該還是西屯路上的長腳仔 外省麵 但是因為服務態度的問題 我跟阿姨已經抵制他們好一段時間

 

雞絲拉皮的麻醬反而是我喜歡的 雞絲拉皮就是些許的雞胸肉加上粉皮加上芝麻醬加白醋 我整個比較喜歡雞絲拉皮的醬汁勝過於麻醬麵的狀態

粉腸加隔間肉 算是煮得有軟 但是沒有特別好吃就普通

 

整體來說 是一間不難吃但是不令我特別驚豔的麵店

以現在的價格來說也沒有特別便宜 只能說是稍微便宜 (之前的價格算得上是便宜的  雖然只差五塊錢)

老板的服務態度很好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過了1點以後的用餐時間  相對的客人少很多   但是我印像中之前去服務態度應該也是不錯的

只是口味真的不是特別符合我喜歡的   大概是這樣吧  不難吃但是就不合我胃口

 

世紀小吃店 

407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122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30-14:00 15:00-18:30  六日休

arrow
arrow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