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台中版的溫暖 跟熱心的版友們

昨天發文詢問 西南屯平價150內的家庭洗髮

有事先爬文 但有些都比較久遠
且 我猜 大家比較習慣在一般髮廊或者工作室吧
(其實之前在北部也是在髮廊或工作室做頭髮)


想說 如果問家庭理髮
(因為原本去的頭毛店就是家庭理髮
老闆的手藝算不錯 也不貴這樣)
本來是覺得可能得不到回應


沒想到 寫信詢問版友有獲得回應
板上的回覆也很豐富 非常感謝


應該會把所有版友提到的全部洗一遍
全部試試看
也會盡力洗完來分享一下XD 盡量啦
(怕太忙 沒有心力 懶得寫)


今天下午有活動
需要中午以前弄好頭髮
所以一早就打電話詢問 老闆娘幾點開門
老闆娘說1030 因為前面有客人

約好時間 騎到崇義街
結果找不到 再打給老闆娘 說已經搬到上石路

到達的時間 前面客人還沒完成
老闆娘客氣地跟我說 可不可以再等一下

我說好
大概等了15分鐘 讓老闆娘完成另一位客人


開始洗髮
老闆娘洗得很搞工
但她洗髮 主要是用指尖抓  算是蠻舒服的力道 不是會抓破皮的那種
洗髮間 有間隔用指腹幫頭皮按摩

大概是洗了四五次

沖水很仔細
沖完後 簡單地按一下臉部幾個穴點

以單純洗髮來說 我覺得是滿不錯的洗髮
(沒有肩頸按摩喔!單純洗髮)

環境簡單 乾淨
老闆專心服務你

以下是稍稍“負面”的部分(看個人想法)

我其實是那種不愛跟人聊天的那種
老闆娘幫我洗髮的時候 讓我想起來
為什麼以前生活中 明明沒賺很多 還是要去髮廊或工作室 而不去家庭理髮

老闆娘應該是從年輕做到現在的髮型師
就像以前遇過的傳統家庭理髮 會一直(想要)推銷

開始洗髮 他就一直鼓吹我要燙
說我頭髮自然捲 怎麼不燙直
又說我頭髮多 層次不夠
(但我其實12.28才剛剪)

我以前是真的很不喜歡被推銷
因為有時候耳根子軟 會亂買
後來去比較高價的髮廊或工作室
被推銷的機率少很多
(不是沒有 是比較少而已)
(也去過那種弄個頭 好幾千元 也是推銷上千元的保養品 )

現在是因為自己做業務
也比較能接受別人的銷售
(比較能同理吧)

那只是每個人的生存方式


所以我希望我是客觀陳述 讓有需要的大家去衡量評估


今天的消費是 洗髮150+電棒捲30

1月底前(農曆12.25前)
老闆娘有推染燙75折
洗+剪299

我有把今天的髮型拍給朋友看
(我是手殘人 很不會整理頭毛 所以連帶的也不太會看 好壞)
上次12.28剪好頭髮 吹整好的樣子也拍給他看過

兩次髮型差不多
但朋友說 今天這個捲的太刻意的較不自然

附上電話地址營業時間
供有需要的版友參考喔
(因為google不到電話)

 

==


彩 髮型沙龍

預約電話0926-173123
電話 04-27081795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上安路136號
有營業時間 0900-21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