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當初我對范冰冰最深刻的一點 就是她的愛敷面膜

因為在我身體變差 皮膚變敏感之前

以敷面膜&愛囤面膜的程度我應該是平凡人界的范冰冰吧?!

 

那時候 逛寶雅這類的美妝店 都是三小時起跳的 常常被同事笑 

一個晚上更是可以敷上三片面膜的 ex. 去角質=> 保濕 => 美白

 

以前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皮膚過敏 連青春痘也很少長

這幾年 身體狀況不穩定 連帶的 從來不曾讓我煩惱過的皮膚 也變得敏感 (無言)

有時候 連用個不同的乳液 或者化妝水 都過敏... (超級無言)

 

還好 從去年開始 吃蘇貫中醫師開的中藥+讓林志哲醫師針灸 皮膚穩定很多 

頭髮也逐漸恢復當年的亮麗光澤ing (還是有差 但已經好很多了 比起之前吃另外一位醫師的中藥 狀況好太多)

 

感覺 我要重回當初 髮質&膚質都棒棒的時光了

 

應該可以慢慢開始我的面膜之路 (笑)

畢竟 敷面膜真的是我的休閒之一 樂趣之一 (之前跟林醫師哀號過 沒辦法敷面膜 很沒樂趣耶 哈哈)

 

那天去逛屈臣氏 清貨區 翻到這兩款面膜 上網找了心得 但感覺都是行銷廣告文居多

但 清貨的價格 120/ 7 pcs 感覺還可接受 想說就試試看吧 反正看起來成分也應該不會大過敏

 

兩款雖然功效不同 但敷起來 感覺沒有差很多 所以就一起寫了

精華液很多 多到敷著臉 剩下的精華意還可以拿來擦手腳身體

面膜本身的質地 我覺得還不錯 很貼合臉部 (但我都好幾年沒敷面膜了 對於材質的變化 沒有follow到)

 

整體敷起來的感覺是還OK 算溫和的 比較像是加強皮膚的濕潤度 

隔天早上起來 也沒有特別透亮 

當成天天敷的基本款 應該是還可以 

 

**但以上言論有個前提 我很久沒敷面膜了 有點忘記敷其他面膜的感覺 

記得以前敷的時候 有時候隔天會感覺特別透亮 但因為太久沒敷 實在忘記是哪一款 

 

最近是有敷韓國的Pure Smile 也是屈臣氏購入 清貨區@12 印象中好像跟這兩款差不多

等我在把手上囤的面膜敷敷 或許會更新心得也說不定

 

 

 

薇風亮晶晶維他命C嫩白面膜/水汪汪海洋多醣補水面膜 

製造商 法蝶化妝品科技有限公司 / 嘉義縣太保市北港路二段105巷40弄3號 / 0800-20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