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萬般不捨處,亦得捨。) ▎看板▉ ElsieYeh
▎標題▉ Re: 我劇的感想
▎時間▉ Wed Oct 3 16:18:04 2007 ˙˙˙
────────────────────────────────────CIA



※ 引用【sevenout (sevenout)】的話:
: e大發這篇文 我竟然沒看到耶 剛才覺得怎會有+號的文沒看
: 哈哈 原來漏掉了
XDDDDD
最近又被我洗版了 ^^"
: ※ 引用【tlpil (陽光)】的話:
: : 我都是打包回家然後快轉
: 其實我連打包都有點懶 網路上分享也不多吧~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收視不好 (感覺我在寫求檔文。。。。別砍我)
: 我也會看他的喔~小妮有上這版?
要不要猜猜看?
: 我覺得 這兩年可能 應該是佈局期吧
: : 因為...少芬阿
: : 少芬突然被發卡
: : 看著她兩年的世華以為這次可以修成正果
: 感覺很像一直堅持著「戲棚下站久了 就是你的」原則
: 這兩年 我想世華都沒動作吧 就默默陪伴之類的
: 也有可能 世華做事都很按部就班 拿下寶佳→鄭文德→少芬(鄧文德是後來插進來的)
^^ ^^
S大 你把文德改姓了啦 不過是說 ''鄭''的台語也老是讓我想到''鄧''
嗯 其實經過兩位的解說
想想 應該是文德給了世華威脅感吧
不過 這也是好事啦 不然守了兩年 還不是沒用?
現在加入情敵 有危機意識 兩人的關係也會改變 也未必是件壞事..
: : 然而少芬又看似和文德越走越近
: : 衝著這點真的對世華又愛又恨
: : 愛他因為少芬不擇手段變成壞人
: : 也恨他為了少芬而用錯方法
: : 這不知道是不是不歸路
: 假設世華有背負復仇使命 多少可以解釋他為何遲遲沒對少芬有動作吧
感覺上 應該有動作 就是守候啊
少芬知道他的情感 只是沒接受這樣吧?!
: 加上他確定建良對少芬沒感情 建良又挺他(建良應該知道世華喜歡少芬)所以不急吧
對 是的 知道 出國前交代世華要追到少芬
: 文德看起來是比建良具有威脅性的情敵
: 所以才開始動作頻頻 (怎覺得好像是求婚大作戰 感覺都太慢了)
^^^^^^^^^^^^^
這齣戲 看到後來 火死了 就沒看完 男主角是白痴啊?!
復仇這邊不熟 大概知道劇情而已
: : 首先
: : 那華芬就微乎其微了(我不要阿)
: 我再觀望一下吧~
: 大家都好像很喜歡德芬戀 可是我最近都沒看電視
: 所以 暫時沒有變心
: 也不是很能體會 德芬戀吸引人在哪?

我還沒有完全變心啦... ( ( ̄▽ ̄@) 你明明就快變心了 還敢說!!)

剛開始 如我提到的(忘了在這邊還是SET版?) 我真的最期待 德芬配
去剪一段 寫過的話
''感興趣的原因是
在一般言情小說裡 像文德這樣冷漠男子 通常都要配上熱情女or天真白目女這一類的
像少芬那樣冰山女 也大概要配上溫柔守候男or糾纏不清痞子男
殊少看到兩個冰塊的配對

可是就是因為很少看到兩個冰塊的配對
反而這樣的組合 讓我很期待 期待會有什麼樣的火花
因為 兩個都是外冷內熱的人 碰撞起來的能量 會比一般人更強大更精彩''

而我昨天看到德芬對戲那一小段 就有那種很強烈的感覺

''以我看到的 少芬去跟文德說 作完專案 報答他的恩情 就要離開晶采了 這一小咪咪
我真的有被電到的FU

因為 看的出來少芬感覺上好像已經愛上文德(?!)
而文德 外表雖然勉力維持冷漠 但少芬說的話 卻讓他心裡波濤洶湧
然後怒氣勃發地捏碎CD

完全就是兩個有意愛的人的FU...''

純粹以看到的那場戲來說 真的有被電到的感覺
可是我不知道如果順著看戲下來 加入那些其他龐雜的劇情 是不是還有同樣的FU...

: 假設華芬戀破局的話 也希望華芬還是能有對手戲
: 做不成配對 至少我還是想看他們對戲的 這是最低的要求
+1

配不成 也要有對手戲
像之前在三立板(?!)討論的 可以是德芬戀 但少芬為了愛人接受世華的追求
當然可以峰迴路轉 像S大說的 不要配死了
最後 少芬感化了世華 而也愛上了世華

: : 再者
: : 他會為了少芬可以背叛建良
: 我覺得他沒為少芬背叛建良耶 感覺是上一代恩怨
: 建良對少芬沒感覺 構不成威脅 我覺得會背叛建良 少芬不是關鍵
: : 如果到時候因為少芬再背叛king
: 這個感覺就比較有可能
: : 他的生命應該凶多吉少

我對世華當反派的理由 不是太在意
不過 希望有''點''讓我愛上
就像當時 我愛格鬥天王的研浩一樣

研浩是壞人 然而我卻心疼他

: 哈~這讓我想到換換愛這部劇了~
: 當初我很喜歡霍彥耶 不過我並不想讓霍彥跟嘉蒂配(我喜歡小南)
我也喜歡小南
彥.達我都喜歡 好難選喔..(又不是跟我配 我在難選什麼?? XDDDD)
: 那時候 就覺得霍達一開始的設定 並不是嘉蒂喜歡的 霍達的情敵也超強的
: 不過最後嘉蒂還是跟霍達在一起了
嘉蒂還是跟霍達在一起比較好啦(我沒有很認真看 看的很斷續)
總覺得 霍彥&嘉蒂 都是霍彥付出的多
我希望霍彥可以有被相同對待的那一個女孩

: 我是要說 我私心希望【我】劇的設定 能走出一向的戲劇安排
: 不要一開始配對 就配死了
: 也不是說 男女主角就只能談一次戀愛 後來分手跟他人配對就不行

雖然當年我看飛龍 就堅持非要龍紅配&龍英配 不可
可是沒辦法啊 依照劇情 我還是覺得 一定要他們在一起啊
現在還是這樣覺得... ﹨(╯▽╰)∕
: 我記得【愛】劇的淑華 至少就連三配了 到了中和才圓滿
: 想當初我是喜歡淑華跟阿賢配的 現在覺得中和也不錯啦
: 可是這種女主角連三配 應該不太可能出現在三立劇吧
不清楚耶
我長壽劇通常都是 有看沒看沒差 不會很認真追看
會追 飛龍是第一 第一味的佳遠是第二
: 希望少芬一直發卡給校長沒關係 但可以來各峰迴路轉咩?

可以啊 這樣兩邊都有照顧到 也不錯^^

: 我有遇過後來凹不回去的 讓我現在想起來 還是很痛的配對
: 以前有一部親家別計較 前半部我有看(我家吃飯時間都會看 就跟著看)
我也是 每天回家會看
不會追 但就是會打開電視 看一下
不過我好像是比較後面才看的..前面有看一點點
我愛粗皮雄^^
: 一開始 王識賢跟岳虹(迎弟)是親梅竹馬 我一直以為他們最後會搭
: 因為雙方是有意思的吧 (也可能只是青梅竹馬的感情)
: 結果越寫越偏 整個破局 後期就沒看了
這邊 我有印象 其實我滿喜歡岳虹的
當時我也以為他們會配成對 忘記後來為何沒有
好像王識賢的腳色出國還是北上發展什麼的
再接著看的時候 粗皮雄的老婆也掛點了
: : 世華反他是應該的 我一點都不同情建良
: 喔 這點應該是普遍共識了
: 這段 我看到了 -.-
: 恩~編劇對於戀愛 需要再加強吧
: 就當成是 要誘發世華的妒意 才有德芬戀的假象吧 e大 你乖
嗚~ 好啦 我不吵...
: : 也許編劇想要華芬德.德良美.芬美德.琪美德全部都排列組合
: 這也許也是各好主意
我不排斥模稜兩可的曖昧 可是還是要有比較明顯的主軸
: : 別忘了文彬還沒出來
: : 要是他喜歡少芬也是亂倫了吧XD
: : 其實我滿喜歡華芬的設定說
: : 女強人VS默默守候的卡王
: 哈哈~ 我第一次看到卡王時 我看不懂耶 現在懂了
: : 但是還沒有一個很大的爆點讓我愛上就是了
: 我也是
我也是
就是這樣才慘咩
不小心就快被德芬拐走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nd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